13位旧金山市长候选人应对大学生提问(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1-09-30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日到会与学生见面的市长候选人(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9月28日在旧金山城市学院礼堂,由新美国传媒和旧金山城市学院联合举办,邀请到13名旧金山下一届市长候选人,与下一代分享他们各自对未来当选的愿景。

在候选人各自作简短自我介绍后,由三位学生代表将事先拟定好的问题,依次提出。学生从几个方面提问,包括工作机会、贫困增多、城市服务、打击犯罪、执法犯罪与腐化受贿、更加经济的公共交通、市内流浪汉、经济住房、医疗保险等等。

城市学院师生反响

会后三位学生的代表之一,肖恩(Shawn)不无兴奋的表示,通过提问从候选人中获得很多信息,学生的参与和会场的上座率,比起以往也好了很多。他说,以前也搞过同样的活动,但来的人没几个。此次剧院几乎是座无虚席。

本校政治学教师丹•布鲁克(Dan Brook)则表示,他希望有更尖锐的问题,得到候选人对一些问题更深入的看法,才能更好的了解每位候选人的实力。由于参加的人多,要求做出回答的时间又非常有限,难度较大。只能是对候选人的个性和思想有一个初步的感觉。

布鲁克本人更倾向于支持那些具有推动力,并能保证持续进展的候选人。他认为对一个问题不仅要有好的看法、说法,还要有好的做法;而且,还要看是否能够切实实施。他认为象公共辩护人Jeff Adachi、市参事John Avalos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布鲁克也同时表示,有些候选人明显处于弱势,看得出他们不会对城市的建设有什么益处。有些是有一些经验,但太脱离普通人的生活,其中有些商业倾向过重。

准备投票选出最好的

社会学系学生阿尔巴(Alba)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对有些候选人的讲话还作了笔记。她说自己更喜欢John Avalos和Terry Baum,觉得他们很有激情。她表示会参加投票。

从小在旧金山长大的蒂芙尼(Tiffany)是政治学系二年级学生。她对四位自己喜欢的候选人作了录音,准备回家后再听,并去收集更多的资料,选出自己满意的候选人。

奥斯卡(Oscar)是自动化机械的学生,他对候选人谈到的话题都非常感兴趣,他认为每一位候选人讲的都听着很好,似乎都很关心学校的建设。学生真的需要完成他们的学业。他希望当自己投出那一票时,将是最好的。

有女学生走过,“我喜欢Joanna!”

本次参加市长竞选的候选人包括现任市长在内共有16位。当日到会与学生见面的13位候选人依次是(见图从左至右),风险创投家Joanna Rees、加州第8选区参议员余胤良、旧金山第3选区市参事,市监事会主席邱信福、前旧金山第7选区市参事Tony Hall、共和党自由人士Cesar Ascarrunz、旧金山城市学院教授彭德慧、旧金山市演员兼剧作家Terry Baum、旧金山市公共辩护人Jeff Adachi、旧金山第11选区市参事John Avalos、自由人士Emil Lawrence、自由人士Paul Currier、旧金山市估值官丁右立、和前旧金山第8选区市参事Bevan Dufty。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