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思想家宣昶玮关于稿费支票邮寄中被失踪的声明

作者:宣昶玮 发表:2011-09-30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因为宣昶玮早期研究哲学的经历,触动了中国某些人的敏感神经,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传奇故事演绎之后,最后迫使宣昶玮不得不丢掉了工作,从此靠打工为生。

而在宣昶玮涉足网络,开始写作时政理论分析文章以后,大概文章刺痛了某些势力,于是便三番五次的有人上门催促宣昶玮出去找个工作,而不要再写作文章了。

宣昶玮因为没有工作,所以就依靠在《民主中国》上发表一些文章获得稿费来维持生活,同时也买卖股票以获得一点收入。

而宣昶玮很早的时候就发现,在金融理财方面有人暗中恶狠狠的对付自己。

一位新加坡的朋友听说宣昶玮的经济困难,就答应资助宣昶玮的生活,于是就从新加坡通过国际银行给宣昶玮邮寄人民币;结果该位朋友硬是无法从新加坡的银行给宣昶玮的大陆银行存折汇款:因为这边的中国银行屡屡的回答新加坡的银行说是中国这边根本就没有宣昶玮提供的银行帐户!

后来迫不得已,宣昶玮只好把宣昶玮的银行帐户用照相机拍摄成照片,邮寄给新加坡的朋友;新加坡的银行根据照片和中国大陆的银行联系:你们说银行没有宣昶玮提供的帐户,而现在人家帐户的照片邮寄给我们了:你们怎么解释你们先前说没有这个帐户的事情?

这样一来中国大陆这边的银行才没有办法了,不得不接受了这笔汇款。

而现在又再次发生新的类似上面一样的传奇故事了。

就在上个季度,宣昶玮在《民主中国》发表文章获得的稿费,支票在支付刊物通知已经邮寄出以后,却经过了几个月都没收到,而这也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丢失事件,因为以前从来没丢失过通过国际信函邮寄的稿费支票。

因为涉及到宣昶玮的基本生活来源问题,因此对本人来讲此事就相当重大;于是本人思考再三,觉得还是应该写一份声明为好,于是便有了现在这篇短文。

宣昶玮一直声称自己是当代中华思想家,因此请关心中华思想家生存状态的人们关注一下民间思想家受到的各种磨难。

因为通过国际信件邮寄支票已不可能,所以今后笔者的海外稿费,只有通过西联汇款直接邮寄给本人了。

以上就是本人就自己目前的困难状况而作出的一项简短声明。

 

一个理直气壮声称自己是哲学家和思想家的民间人士  宣昶玮
2011年9月27日 草于安徽淮南八公山下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之茅草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