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灿烂的服饰 出游一件搞定(组图)

作者:唐音 发表:2011-09-30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裙子是女人最灿烂的服饰,身穿美丽的裙装,就像夏日里尽情绽放的花朵,妩媚动人,风情万种,举手投足间成为夏日里最绚丽的风景。其中,连衣裙是很多女人的挚爱,因为在众多款式的裙子中,连衣裙无疑是最为简单多变的,成为女人夏季的不二之选,更是宅女们的最爱,无论是蜗居在家或是出门闲逛,还是与朋友的小聚或是郊游,简单轻松的连衣裙都会省去美眉们不少的时间,一件就轻松搞定。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A字连衣裙的自由飘逸

没有哪一条裙子能像A字连衣裙更能给你无拘无束、自由轻盈的感觉。和煦的微风游走在裙摆,行走中魅力尽显,松软飘逸的感觉让人陶醉。A字裙对身材要求不高,不论你是否是窈窕淑女,都可以穿着,哪怕是水桶腰,粗大腿,也只要一条简简单单的A字形的连衣裙就足够了,保证遮盖住这令人烦恼的缺陷,修身又舒适,而且还很飘逸哦。

吊带长裙始终游走在时尚前沿,很具国际化。一袭吊带长裙无论是在家穿着或是外出,都很适合,方便随意,不经意间流露迷人的妩媚。素色的吊带长裙,居家感十足,又很有淑女气质,简单大方,轻松随意,如果在里面叠穿上一件搭色的背心,瞬间就会增添时尚感,逛街的时候就会相当有风范。亮色调的纯棉连衣裙,比如明黄、翠绿、湖蓝等让人赏心悦目的色调,只需简单的剪裁就会显得非常美丽,是居家、外出时倍感舒适的装扮,而其鲜亮的颜色,让你在人群中也会成为焦点,逛街的时候自然也会很抢眼。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T恤连身裙的自然随性

选一件图案别致,设计独特的T恤连身裙,可以很好的修饰整体线条,遮盖不够完美的部位,让身材显得匀称,人也很有活力,青春四射!而且,T恤连身裙还可以让矮个子的女生显得高一些,另外,其富有变换的图案和款式,绝对是夏天不可多得的时尚单品!

薰衣草般的紫色宽松T恤连身裙,洋溢着迷人的气息,勾勒出女人特有的情怀, 沉静含蓄,散发出淡淡芳香,让人过目难忘。柠檬黄T恤连身裙是绽放在夏日里娇艳的花朵,盛开在清风中,不经意地蓦然回首,似散落花瓣几许。横条纹的T 恤连身裙增加了许多俏皮,靓丽活泼,青春逼人。当然,纯白色永远是经典元素, 独具淑女气质,想追忆学生岁月也可以试试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异域风格的神秘表情

风靡时装界的波西米亚风开启了女人心中的别样情怀,波西米亚风演绎出的前 所未有的神秘、浪漫与洒脱。如今的波希米亚风格的连衣裙不仅象征著流苏、褶皱、 大摆裙的流行服饰,更成为热情奔放、流动跳跃的代名词。如果厌倦了都市的压抑与拥挤,厌倦了平日的中规中矩,不妨就勇敢地逃开喧嚣,到山林中、湖泊边去寻找最原始的自由与清净吧,那么就让一袭波西米亚风格的连衣裙带给你随风飘杨的感觉,在自然雨露中享受美好时光。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糖果色的花样年华

绚丽的夏日,怎能缺少甜美的糖果色?糖果色连衣裙流露出的清新甜蜜正符合女子天然的气质,娇美温柔,不但能跟夏季的色彩完美结合,而且将女子的清新秀美一展无遗,带来轻柔温馨的感觉,浮现沁人的优雅。如糖果般香甜的颜色总能给人清新甜美的感受,让平日的压力瞬间放松,人的心情都会变得舒畅。苹果绿、蜜桃粉、草莓红、海洋蓝……都能让人心生梦幻,如沐微风,心里也会荡漾满满的幸福。

明艳的桃红色连衣裙光鲜亮丽,再配以多层次的剪裁更是散发出不可抵御的魅力,温柔飘逸,打造出众的妩媚。海洋蓝色的连衣裙带来童话般的海洋畅想,似美人鱼般的高贵优雅,带来夏日的清凉,似海风阵阵袭来,随风旋转。

爱美的你就多准备几件连衣裙吧,舞动着炫丽的裙摆,迈开脚步任你轻舞飞扬......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