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街头连续凶案 路人1死2伤(图)

发表:2011-10-01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国海伏尸在三轮车旁,地上满布血渍。(网络图片)

江西南昌近日出现一名神秘狂徒,多番持刀当街刺向路人后背,犯案后迅速离去,至少作案四宗,已经造成一死两人重伤。目前凶徒动机及身分不明,警方也束手无策,坊间传出行凶者曾扬言:“如果十一前警方没有破案,我继续杀人。”导致当地人心惶惶,街道冷清犹如鬼城。

这宗神秘凶案发生在南昌市辖下的进贤县,最早一宗发生本月22日,13岁李姓少女,当天傍晚6时骑自行车往学校,途中突然感到背部有人捅了她一下,用手一摸发现满手是血,这时见到一名20多岁男子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逃走,地上遗下一把一呎、用胶袋包著的长尖刀,少女其后被路人送医院救治,休养六天后出院。

两日后的上午9时许,58岁男子张国海带三个小孩外出玩耍,驶经笔都路中段,其五岁的孙女目睹一名骑黑色自行车的男子靠近,突然一刀刺入张的后背,鲜血即时喷了出来,送院后不治死亡,歹徒同样在现场遗下一呎长用胶袋包著的尖刀。

当天傍晚6时许,一名外地中年民工遭人以同样手法背部中刀,且砍断一手。之后再有一宗刺杀未遂案件,手法一致,各受害者均与人无仇,也未被抢财物。接连发生当街行凶事件,使当地人心惶惶。

来源:华商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