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只差第一枪

作者:九天剑 发表:2011-10-03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声明,本人憎恨暴力。不瞒您说,从小到大,在下连鸡都没杀过一只,而且看到血就头晕。所以,看了题目请不要误会。

起这个题,是感慨今年这个大年——辛亥革命百年。当年武昌响起的第一枪,引领中国终结了二千多年的封建王朝历史,4个月后创立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多么伟大的第一枪!

本人虽憎恨暴力,但并不讨厌开枪。很小的时候,在某游园会第一次端起气枪,就打了个10发10中,把摊主鼻子差点气歪,极不情愿地摘下那个高级毛绒熊猫递给我,但是坚决拒绝自信满满的我第二次开枪,而且一点不听我解释这是第一次打枪,还斩钉截铁地说:“你小子肯定学过,爹是当兵的吧?”而我爹不是。问他为什么这么肯定,他不情愿的透露说,你瞄得越准,越打不着,因为他故意调歪了准星。

阴差阳错打中了10枪,让“我枪法很准”这个话从小吹到大。直到1989年6月4日,早先崇拜的共军向人民开了枪,“英雄”一秒钟变成了狗熊,我也不再自夸打枪很准,好像连尚武都很卑鄙。

能载舟亦能覆舟

接下来的二十几年,这个世界枪声不断。首先是欧洲,罗共党魁齐奥塞斯库刚才还在学中共毛“接见”红卫兵,得意的俯视着数十万子民训话,转眼就被万众吼下台去,没两天竟被自己军队法庭判死,而且立马遭乱枪射毙,倒挂着自己和老婆的尸首游街。几枪改变了罗马尼亚的历史,好大的威力。

接下来,在东南亚,一个叫波尔布特的柬埔寨匪首,到中国朝拜了毛大爷之后,回去就大开杀戒,连开了200多万枪,杀了同样多的人。柬国一夜间变成骷髅世界,知识分子几近绝种。小小的枪弹夺去一个信奉佛教民族的文化和自尊。

再下来是中东,那个叫什么姆的总统,马弁一堆,却总是腰别手枪,谁惹了他拔枪就平射,高兴了也朝天开枪听响,任弹壳砸一脸,哈喇子流一脖。这怪癖后来把老天惹怒了,派大兵把他从地沟里掏出来,挂上根绳儿,踹翻了板凳,吊驴似的在那晃啊晃。从此那个叫伊拉克的油国的税收,回到了仆人手里。

最糗的是俊男拉登,放着公子王孙不做,一根筋,非要对异教徒云集的美国发动圣战,驾飞机撞最高的那两个大楼。几千人殒命,惹翻了老美,地上坦克轰、天上飞机炸还不够,外加卫星和海豹。拉登躲猫猫10年还是没躲过。不过高科技只是前奏,最终教主还是被最小儿科的花生米报销,血浆脑浆淌一地。

应该说,自从人类发明了杀自己的枪,人就活得不踏实了。你看那些土匪、海盗,大字不识几个,脖子上挎支AK47,马上就成了老大。更学问的是老毛,一句“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被奉为共产匪经,个个山头都念,也真是见效。

这玩意比潘多拉的魔盒还好使,来得快呀。“不许动,举起手来!”小时候玩官兵捉贼,这话朗朗上口。潘多拉的盒子打开,蜈蚣蟑螂还得爬一会,不幸咬到说不定还有救;可让你举手你不举,土匪食指一搂,您就是后悔也得躺下再说了。所以大家都崇尚枪:土匪崇尚,英雄也崇尚。任何战事,枪一定是主角,连外太空UFO 怪兽打架,用的都是那个什么镭射枪,美国大片就这么演的。

就说这次北非沙漠那地界儿。老卡多狂,见臣民不服,举枪就扫,我管你什么联合国阁老会,老子有的是枪,杀你没商量,咋着?老子刚花2亿美元买了中共的枪,老子当年洛克比炸你民航机咋着,老子一直资助恐怖组织咋着,老子妻妾如云、石油如海,钱多的想买美国就买美国!老子就这么横了42年了,你能把老子咋着?

那老小子口才还好,连蒙带吓,说是要一条街一条街的把刁民宰光,一时间,那张老倭瓜脸每条皱纹都泛出血光,好恐怖!

这时候,英雄就显出本色了!利比亚人就是不服,夺了那小老儿的枪。

中国人知道岳飞、杨家将、水泊梁山各路好汉。如果没有枪和拚劲,英雄最多变成学者,历史就少了“可歌可泣”的故事。想想站在广场、抱着头巾、高喊“不自由,毋宁死”的利比亚大姐;无惧美女狙击手,照样站高台欢呼胜利,牺牲生命也要换取哪怕一小时自由的反独裁战士,何等的悲壮!

自由之枪或杀人之枪

在好人控制枪这玩意的时候,世界很平静。也门的枪比人口还多,可人民善良,没用枪逼独裁33年的沙雷总统下台,只是在沙那广场驻扎数月,和平抗议,可军队和便衣枪手却开火杀伤民众。现在沙雷自己不得不同意举行普遍、自由、直接的总统选举,还权力给人民。

美国枪店遍地,枪支种类繁多,可自打独立战争和南北战争之后,200多年间,没人试图拿枪推翻政府,因为政府写张选票就能推翻,用枪就是无脑儿。多枪变成美国自由的保障。宪法里都说了,谁敢剥夺人民自由,人人有权开枪夺回自由。所以,没人敢和美国人拿独裁扯淡!这样,枪只好变成玩具和藏品,但人民的枪与威慑同在,与自由同在!

枪到了坏人手里会怎样呢?看官,别以为西装革履、黄袍马褂的都是好人。那层罩是裁缝的生意,特别是御用裁缝。一肚囊子坏水的穿啥都没用。就像枪,手是六指也不妨碍攥枪,脑瓜子别长犄角就行。说到这,要唠唠咱党国。

自打中东开了三枝茉莉,党就慌了。为麻?枪响了。有人问,党不是最会玩枪吗?听清楚,枪没慌,是党慌了。早年还只有老套筒那阵子,党还人模狗样的整些“分田、吃饱”的假说,虽然几代党魁到死也没整明白那劳什子“共产主义”是啥,可蒙了不少热血青年,跟着它一块使枪杀人,要没那个假说,一想良心,开枪时手也会哆嗦。后来党徒捏着它,到处共产共妻,越来越尝到甜头,敢情还是这真家伙好使,谁见谁怕啊,党就再也不在乎什么马列斯毛了。那个一度被煽为经典的假说,变成了随意解释的江湖术语。

在中国,那就是毛语录、邓黑猫、三呆婊、胡河蟹。不过,老套筒一路改成AK,却一直攥得紧紧的不敢放下。为麻?这玩意既可以代替联合国宪章、也可以代替本党“宪法”。说白了,枪就是匪的一切。

凡事有个开头。共党没什么可吹的,就来了个什么“八一南昌起义,对反动派打响了第一枪”。我们懒得和它理论匪史细节,只想问问伟大的中国人民:现在谁是反动派?我想,刨去既得利益的一小撮,还有不敢吱声的,有一个算一个,都会异口同声:共匪!

有网友借这个“第一枪”,反问共军中几百万拿枪的,哪个还是男人,敢为人先,站出来创造历史,开这第一枪?!

此时不响待何时

中国人历来讲“天时、地利、人和”。今天,是全球反独裁的天时;中国,是共产王国着火的魔界;现在,全国老少爷们儿齐唱被共党剽为国歌的“义勇军进行曲”,此起彼伏!想想我们蒙难的祖国,60多年了,什么时代有这种状态?难道我们还不应听到共军中响起良心枪声?!难道穿上那身皮的兵哥,忘了你是老百姓的孩子?

有人说,中华民族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这块曾经那么富足、壮丽、谦和的土地,今天变成道德沦丧、草菅人命、人人为敌的国度!你难道看不到你的父老舍命上访10年,被打被失踪;你的家园被恶霸强拆,母子流离失所;你的兄弟被洗脸死,姐妹被俯卧撑;你如果能容忍所有这一切,看着不吱声,你就不配拿枪!

你不是土匪,开枪不等于随意杀人。但只要枪一响,大腹便便的各路匪首会个个筛糠;枪一响,欺压百姓的匪警、城管立马变成菜瓜;枪一响,匪巢能被震塌!

1911年辛亥武昌起义,有一位普通军人被永远载入中华五千年青史,就是打响第一枪的清王朝新军工程第八营的革命党人熊秉坤。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就在这一枪中瓦解,真可谓一枪定乾坤!

难怪很多乡亲说:辛亥革命100年了,站在辛卯年里,我们中华子孙多么盼望,有一位、一群正义军人,效法新军志士轰塌统治268年的清王朝,而发起辛卯革命,打响推倒中共的第一枪,终结这西来邪教对中华祖国62年的蹂躏,实现辛亥革命之目标——驱逐鞑虏,恢复中华,建立民国,平均地权。将中国最后一伙凶悍土匪打入地狱,让人民永远当上开心主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