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主题文章 征文启事

发表:2011-10-04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本刊长期征文,欢迎您提笔写下宝贵的经验,彼此分享交流。

教育版

亲子现场:请写下自己曾有的的亲子故事,可以是共读一本书的经验,可以是一起参加一个活动的过程,可以是一次冲突与和解的经验……透过这些故事的分享,让不同的家庭互相汲取教育中的经验与心得。文长1200以内。

酸甜苦辣:在教养的过程中,为人父母者都会有些酸甜苦辣的滋味,是不是也想有个抒发的地方?这里提供大家畅所欲言,不一定需要什么真知灼见,只要真心、真情的小故事,透过这些故事,或许孩子们也会因此更懂得父母,让读者的亲子教养中有更健康的互动呢!文长800以内。

校园小笑话:不论你是老师或是学生,或者你曾经是老师或学生,是否校园生活中曾有一些有趣味的事情,欢迎投稿。文长400字以内。

绘本的天空:如果你曾与孩子一同阅读过某本绘本,您觉得它的内容很好,值得推荐,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这本绘本,但同时,请写下您怎样引导孩子体会与欣赏这本绘本的过程,也就是说,让读者在阅读之后,知道一些如何跟孩子一起阅读这本书的具体作法,比如在什么地方可停下来,问孩子一个什么问题,或者是有哪个画面特别值得提醒孩子仔细观察…….等等一切的具体方法。

两性版

幸福的滋味:征求一张能显示幸福的照片,并搭配50~100字的感性说明。

私密爱情札记:在您的爱情经验里、或者你周遭朋友中,也许有些动人的爱情故事,在这些故事里,或者你有些小小的心得,启发,也欢迎你提笔,投稿到“私密爱情札记”中。文长1000字内。

或许你曾有过特别的时刻,诸如结婚、求婚、分手、冲突、和解或是曾有一个特殊的告白场面等等,欢迎您将当时的场景生动的描写下来,投稿到本版的“关键现场”栏。文长800字内。

另外也非常欢迎您分享与情人、夫妻间轻松有趣的小笑话。

又或者您有两性婚姻相关的问题,您可以来信询问,我们将请专家为您解答。

移民版

如果您是移居海外的读者,欢迎来稿抒发自己在海外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或是自己亲身经历的小故事。另外,也欢迎分享海外留学生活,或是在异国打工的经验,欢迎将这些小故事写下。文长不超过1500字。

以上各版其它主题文章,也欢迎投稿。文长不超过1500字本刊长期征文,欢迎您提笔写下宝贵的经验,彼此分享交流。

来稿请寄[email protected] 信件主旨请注明投稿教育或两性或移民。本刊将对来稿进行删修,不愿删修者请注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