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被卷进游乐场漂流机不幸殒命(图)

发表:2011-10-06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易就是先掉在履带上,随后被卷入履带,不幸殒命。

原本是合家团聚的“十一”长假,乐清王某一家却陷入悲痛之中。昨天上午10点,他们10岁的儿子小易(化名)在温州江心西园游乐场游玩“峡谷漂流”项目时,被卷进机器履带,不幸殒命。

这是长假以来,我们报道的第三件在游玩时发生的揪心事件了。除了再次提醒大家,我们只能默默祝福,希望接下来大家都能安全出游。

这个长假,妈妈特意回家陪儿子玩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小易的家人。

悲痛中的小易家人告诉记者,小易的父母常年在沈阳做电器生意,有两个孩子。大女儿18岁,有些智障,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10岁的小儿子身上。这个长假,妈妈特意回到乐清,陪儿子到江心西园游乐场游玩。

“峡谷漂流”是江心西园主打游乐项目之一:游戏开始时,游客乘坐的转盘在水槽被履带从低处推上高处,之后水槽内自上而下流动的水流,推着转盘旋转前进。转盘沿水槽运行一圈之后回到原点,再由履带推向高处。这个项目很受孩子欢迎。

小易是昨天开园第一批玩这个项目的游客。悲剧发生在游戏结束时,“他妈妈已经上了岸,转盘上还有两个孩子,这时机器启动了,转盘下的履带转动起来……”

机器启动时的震动,让两个孩子猝不及防,其中一个孩子直接掉进水中。“小易的妈妈一回头,发现小易不见了,立即叫起来:孩子掉水里了!”随后她发现,水里只有一个孩子,小易是被卷到机器履带里面去了!

孩子手脚绞断,当场没了呼吸

“这个履带有点像个运输带,孩子当时是先掉在履带上,然后被履带推到高处,再绞进下方。”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小易的妈妈当时完全吓懵了,是旁边站着的一个工作人员看到出事了,赶紧跑到操作室让操纵员关掉机器。

这时,离机器启动已经过去了将近2分钟。“那个操纵员的脸都白了,话也说不出来。”

大家忙着七手八脚把孩子从机器下面拉了出来,但是已经太晚了,“当时小易的手脚全部绞断,已经救不回来了。”提到当时的场景,小易的家人泣不成声。

有人赶紧打120并报警。温州鹿城莲池派出所的黄警官随后赶到事故现场。“我到达现场时,120急救人员已经在了,但孩子当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而掉进水里的另一名孩子很幸运地没有受伤:“水很浅,这个孩子就是衣服湿了,人没事。”小易的家人说,小易身高在1.4米左右,如果当时也掉进水里,根本不会出事……

游乐场无回应,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之后,“峡谷漂流”停止运营。昨天下午2点多,游乐场方面开始跟家属接触。

昨天下午3点左右,操作器械的工作人员被警方带走。

当记者与温州江心西园方面取得联系时,对方回答:“不清楚”、“不知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游乐场的老板也未出现。

目前,温州市公安、安监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有关部门表示,目前在等待安监部门鉴定,看是否因为设备存在安全隐患造成孩子不幸,最后才能确定最后责任人。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