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见证真正的民主(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11-10-06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在马路两旁观看拍照。

十月一日这天,我们全家到了香港旅游。我们就打算到九龙区去乘旅游观光巴士车游香港,就到星光大道那去找旅游观光巴士。大约是下午二点半多一点吧,我们坐上了往弥敦道上的双层巴士。

坐在那辆双层巴士上层的第一排座位上,视线很好,巴士在弥敦道上行经了几个站后,来到一个十字路口就要左转出弥敦道时,突然我们眼前一亮,看到了停在路口对面一个队伍前巨大的横幅:“法轮大法”,横幅后是一列整齐的“唐兵”,正演奏着响彻云霄的音乐,“法轮功!”很多人都认出了是法轮功的游行, 很多人都拿出了手机、相机往窗外猛拍。

这是在国内不可能看到的

真是太震撼了,是法轮功的学员们在游行!这是在国内不可能看到的。巴士一到站我们就急急忙忙的跳了下来,一路小跑着朝游行队伍的方向追去。追到离游行队伍还有几十米远时,只见游行队伍正整齐的停在那等待着前行,那些举在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手上的无数的大大小小的条幅、高高矮矮的林立在马路中间,壮观极了!就像古时出征的军队打的旗帜一般,真威武!真震撼人心!

打头阵的“天国乐团”真雄壮,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边走边演奏着乐曲,无比的威严;中段有击着大鼓挥舞着大旗的“旗鼓队”,人数不多却很威武,黄色旗帜随鼓声而舞动的;游行队伍最后有系着腰鼓的“腰鼓队”在“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中而起鼓齐舞,也很好看、很威风。整个游行队伍就是一条巨龙,在弥敦道上遨游着,道路两旁也有大批人潮的民众争先恐后的对着游行队伍照相,急着把镜头留下,带回给亲友看。游行队伍中的真相条幅和标语都是在告诉来往的人们“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迫害的事实。 

感受一下甚么叫真正的民主

弥敦道的两边站满了观看的大陆游客,好多地方观看的人都站了两三层,无数的人都在用着各自不同的摄像器材拍照。一个女子对她的同伴说:“快过来看看,来感受一下甚么叫真正的民主。”

我们追逐着游行的队伍,从弥敦道到佐敦道,再到广东道,每每跑到“天国乐团”之前就站下来看游行队伍,看到尾了就又再向前跑,跑到“天国乐团”前了就又再站下来看。太美了,太壮观了。

一幕感人情景

香港的道路都不宽,十月一日到香港的大陆人太多了,所以交通就更拥挤了,游行的队伍一直都是被数不清的路口截成了几段。警察叫走才能走,叫从哪停就得从哪停,有时后一段与前一段都被截开了两、三段路,游行的队伍行进的很慢。可是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都很服从警察的指挥,叫停他们就静静的、整齐的站在马路中间,他们很祥和、很慈悲,我们看到那些执勤的警察都对他们很好。

在“天国乐团”的队伍里,我们看到了几个老人,他们应该都有六十岁左右了;还看到个只有十二、三、四岁的少年;“天国乐团”队伍最后的那些大喇叭一看就知道是很重的,可是那些男学员们都是自己背着、吹奏着,游行走了几个小时的。

最辛苦的是那几个举大条幅的男学员们,约三米高的真相大条幅,由“干”字型的不锈钢管支架撑起,那钢管一看就知很重。他们就这么一人一个,把三米长的钢管支撑在裤腰带上,用双手这么擎着走。当游行队伍停下等待时,他们举的大条幅还是支在身上站着,不能放下来休息,我想可能是那支架太重了,重的一旦放下来一个人都举不起来,所以他们就这么几小时的支在身上游行,看着真是很辛苦,可是看他们的神情却是如此愉快。

游行队伍中还有推着婴儿车的年轻母亲,孩子安稳的睡着了,而母亲还在游行队伍中坚持着;还有不少年纪很大的老人家也在游行的队伍中,他们显得那么的祥和。

很多跟我们不同团的大陆同胞们也都看到了这壮观无比的法轮功大游行,都觉得很震撼,也让我们感受到这才叫真正的民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