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見證真正的民主(圖)

作者:佚名 發表:2011-10-06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在馬路兩旁觀看拍照。

十月一日這天,我們全家到了香港旅遊。我們就打算到九龍區去乘旅遊觀光巴士車遊香港,就到星光大道那去找旅遊觀光巴士。大約是下午二點半多一點吧,我們坐上了往彌敦道上的雙層巴士。

坐在那輛雙層巴士上層的第一排座位上,視線很好,巴士在彌敦道上行經了幾個站後,來到一個十字路口就要左轉出彌敦道時,突然我們眼前一亮,看到了停在路口對面一個隊伍前巨大的橫幅:「法輪大法」,橫幅後是一列整齊的「唐兵」,正演奏著響徹雲霄的音樂,「法輪功!」很多人都認出了是法輪功的遊行, 很多人都拿出了手機、相機往窗外猛拍。

這是在國內不可能看到的

真是太震撼了,是法輪功的學員們在遊行!這是在國內不可能看到的。巴士一到站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跳了下來,一路小跑著朝遊行隊伍的方向追去。追到離遊行隊伍還有幾十米遠時,只見遊行隊伍正整齊的停在那等待著前行,那些舉在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們手上的無數的大大小小的條幅、高高矮矮的林立在馬路中間,壯觀極了!就像古時出征的軍隊打的旗幟一般,真威武!真震撼人心!

打頭陣的「天國樂團」真雄壯,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邊走邊演奏著樂曲,無比的威嚴;中段有擊著大鼓揮舞著大旗的「旗鼓隊」,人數不多卻很威武,黃色旗幟隨鼓聲而舞動的;遊行隊伍最後有繫著腰鼓的「腰鼓隊」在「法輪大法好」的歌聲中而起鼓齊舞,也很好看、很威風。整個遊行隊伍就是一條巨龍,在彌敦道上遨遊著,道路兩旁也有大批人潮的民眾爭先恐後的對著遊行隊伍照相,急著把鏡頭留下,帶回給親友看。遊行隊伍中的真相條幅和標語都是在告訴來往的人們「法輪大法好」,和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迫害的事實。 

感受一下甚麼叫真正的民主

彌敦道的兩邊站滿了觀看的大陸遊客,好多地方觀看的人都站了兩三層,無數的人都在用著各自不同的攝像器材拍照。一個女子對她的同伴說:「快過來看看,來感受一下甚麼叫真正的民主。」

我們追逐著遊行的隊伍,從彌敦道到佐敦道,再到廣東道,每每跑到「天國樂團」之前就站下來看遊行隊伍,看到尾了就又再向前跑,跑到「天國樂團」前了就又再站下來看。太美了,太壯觀了。

一幕感人情景

香港的道路都不寬,十月一日到香港的大陸人太多了,所以交通就更擁擠了,遊行的隊伍一直都是被數不清的路口截成了幾段。警察叫走才能走,叫從哪停就得從哪停,有時後一段與前一段都被截開了兩、三段路,遊行的隊伍行進的很慢。可是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們都很服從警察的指揮,叫停他們就靜靜的、整齊的站在馬路中間,他們很祥和、很慈悲,我們看到那些執勤的警察都對他們很好。

在「天國樂團」的隊伍裡,我們看到了幾個老人,他們應該都有六十歲左右了;還看到個只有十二、三、四歲的少年;「天國樂團」隊伍最後的那些大喇叭一看就知道是很重的,可是那些男學員們都是自己背著、吹奏著,遊行走了幾個小時的。

最辛苦的是那幾個舉大條幅的男學員們,約三米高的真相大條幅,由「干」字型的不鏽鋼管支架撐起,那鋼管一看就知很重。他們就這麼一人一個,把三米長的鋼管支撐在褲腰帶上,用雙手這麼擎著走。當遊行隊伍停下等待時,他們舉的大條幅還是支在身上站著,不能放下來休息,我想可能是那支架太重了,重的一旦放下來一個人都舉不起來,所以他們就這麼幾小時的支在身上遊行,看著真是很辛苦,可是看他們的神情卻是如此愉快。

遊行隊伍中還有推著嬰兒車的年輕母親,孩子安穩的睡著了,而母親還在遊行隊伍中堅持著;還有不少年紀很大的老人家也在遊行的隊伍中,他們顯得那麼的祥和。

很多跟我們不同團的大陸同胞們也都看到了這壯觀無比的法輪功大遊行,都覺得很震撼,也讓我們感受到這才叫真正的民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