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政治避难

作者:郑然 发表:2011-10-11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是郑然,北京市人,外祖父1938年参加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是原河北省政府副厅级干部,父亲是原空军副团级飞行员,我以前在北京银行工作,因受排挤打压被迫辞职。

我曾在互联网上发表过《一个老革命后代给全体老革命家族的公开信》、《用人民集体自卫镇压反社会反人类的暴行》、《胡温伪政权金融卖国抢劫股民欠下累累血债》、《北京银行婴儿股东事件是政权集体腐败的结果》、《北京银行的行长贪污了500万》等文章。主要内容是追求自由民主,批判政府工作中存在的严重问题,特别是金融领域的贱卖中国银行业案、操纵证券市场违法创设股改权证案和北京银行违法上市案等,揭露北京银行贪污行贿、违法发行一亿股原始股等违法犯罪行为,因此得罪了胡锦涛、温家宝等既得利益集团。

2008年4月23日晚7时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支队北部队到我家,扣押了我的电脑,把我带到北部队问讯我在互联网上发表文章的情况,他们说这是北京市领导下达的任务,次日即24日凌晨朝阳分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把我刑事拘留。胡锦涛、温家宝等利益集团原想通过不公开快速审理判我十年,但经朝阳分局预审处和北京市公安局预审处的几次突击审问认为我不构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他们多次开会研究怎么解决,继续法律程序没有胜算且政治影响太大,给我扣了这么大的帽子,又不能简单放我了事,奥运会期间监视居住成本太高。最后他们决定用精神鉴定圈套,欺骗我父母说准备放人,要给我做精神鉴定,把我鉴定成普遍都有的“抑郁症”就放人,然后带我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做鉴定,该处鉴定科的两个人只简单问了一些问题,一周后出来的鉴定结果是“偏执型精神障碍”,6月4日把我转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的精神病科(北京安康医院)强制治疗,当时跟我父母说奥运会期间不能放人,又没地方看押放置我,只能关押在强制治疗管理处,奥运会一结束就接我出来(在朝阳区看守所关押了41天)。

在强制治疗管理处我每天被迫吃一片“卓菲”(精神科药),并且强制治疗管理处要执行该处的规定,至少关押一年。我父母多次找北京市公安局和公安部要他们兑现承诺奥运会一结束就释放我,经我父母担保北京市公安局终于同意奥运会后释放。奥运会一结束9月底强制治疗管理处鉴定科的那两个人给我做出院鉴定,他们的所谓鉴定只是关心我还会不会批评政府、还会不会继续揭发北京银行的罪行。因10月份召开共产党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亚欧首脑会议不放人,直到亚欧首脑会议结束后的10月27日才给我办理了出院手续,(在强制治疗管理处被关押了145天,连同看守所总共被关押了186天),释放时还告诉我和我父母,不能再发表民主文章,不能再批评政府,不能再揭发北京银行的罪行,否则就是又犯病了,还会被再次关进强制治疗管理处,而且是长期关押。

我本人和我父母姐姐都不认可我有精神病,我请求“世界精神病学协会”的国际学术权威不带有政治目的公正地给我做精神鉴定,证明我不是精神病。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拘留和定性为精神病给我以后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从此终生被当地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监管,威胁随时准备再把我关进强制治疗管理处,从此我不能在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任职,如果任何一家企业知道我曾经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拘留和关在精神病医院都会立即解除我的合同,可以说断绝了我在中国的生存发展。这是胡锦涛、温家宝等既得利益集团对我追求自由民主、揭露他们的执政恶行、揭发北京银行罪行的报复,非法剥夺了我的政治权力、维护国家法律的公民权力和共产党一再标榜的人的第一权力——生存权,是为了保护他们的非法利益对我进行的终身迫害。

自从我开始揭露北京银行违法犯罪行为和追求自由民主后,我及我全家就不断遭受共产党政权的残酷迫害,共产党杀我家一人,打残我家一人,打伤我家二人,对我全家进行终身迫害。我祖辈出生入死打下的天下,我父辈流血流汗守住的江山,到我这一辈才是第三代就被胡锦涛、温家宝等既得利益集团迫害成政治难民不能在中国生存发展了,只能逃亡国外求助于昔日的反法西斯盟友。为了以后能过上不受威胁的自由的正常生活,我请求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政府的帮助,接受我政治避难。

(后增:我的政治避难申请发出后,被中共政权侦测到,共产党为了阻止我出国维权,残忍地打残了我姐,2009年5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命令我家所在地的安贞派出所找我父母谈话,威胁如果我再发出这篇文章将被再次关押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7月9日又让我去安贞派出所做笔录,每当共产党有重要活动时,就到我家检查我在干什么。2010年5月26日至27日,中国公安部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安康医院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事前干预、事中处置、事后收治、后续照管”,“后续照管”要求安康医院要对出院精神病人进行跟踪照管,指导家属和社区的监护、管控工作。2010年6月24日安贞派出所的警察和安贞街道的三个人到我家再次威胁要把我抓走。我在共产党的监控之下,处境很危险,希望外国政府能紧急救援我家,万分感谢!)

郑然
2009年5月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