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奇异交会:野道害人(图)

作者:新莲 发表:2011-10-14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角新年姨,从小秉气特异,一心求索正道历程传奇;新年姨从小到大在生命的转折处,多次与另外空间存在的生命体奇异交会,真人真事,意涵深刻,展现了天理昭昭、报应不爽的真理,作成本外篇值得对神秘现象与另外空间好奇的读者仔细评。

野道害人

我以前对各地蓬勃发展的民间宗教信仰没有意见,甚至于还觉得这种东西是愈灵感愈好,加上我有一个哥哥本身属于特殊体质,可以给各路神明代言,是一个会銮堂问事的乩子(但是他平常不做这种事,基本上很少“出动”),也有一个大嫂是在民间宫庙里帮人问事的“宫主”,如此的背景也让我对这种东西一点也不陌生。

那是一个很凑巧的因缘,因为我先生家人那时有难,所以当年公婆为了此事,真的是带着我们几家人全省走透透的到处去问神。结果机缘凑巧问到了一间宫庙,当时那个宫主一见到我就很奇异的一直看我,并且希望我能到她主持的这间庙宇来服务,……一方面我觉得这个提议很唐突,一方面我本身并不想牵扯这么多这种东西,所以当时直接婉拒了她。

可是这位宫主并不是省油的灯,她并没有这样就打退堂鼓,她仍然找机会在后来三番两次的跟我说,但都没达到目的。在这期间她也来我家帮忙我“安神明”,那是由他们宫庙去订制、“开光”好神明雕像,并将香火分回信众家中供奉的一种仪式。所以说双方这样互动下来,那位宫主对我人身资料的瞭解也愈来愈多,而我的“噩梦”也于焉开始。……

我开始在梦里被一只硕大的铜钟倒扣在钟体里面,我逃不出去也掀不开,并且觉得自己浑身软绵绵的无法出力,整个人就像被镇住了一样,……这样一入睡之后便得彻夜待在铜钟之内真的很令我惊恐……,我在想是谁将我的元神收在这个法器之中,难道是要取我性命吗?

后来我看到一个白胡子的老道,他似乎道行不浅,却用这种不光明磊落的手法害人!我问他到底是谁,要做什么?他告诉我他是那位宫主的师父,因为那位宫主原先想用符咒将我的元神调过去不成功,没办法如意的将我调走,所以现在换他出马帮他的徒弟,至于他要的其实很简单,只是希望我去他们的那间宫庙服务而已!要我“考虑考虑”。

闻言我又惊又气,那天睡醒我急忙起来打电话给我哥哥嫂嫂,哥哥安慰我说他会去将这个老道害人的东西化解,叫我不要担心……果不其然,我没有再被拽入铜钟,而这位修行显然已经走入邪法的老道后来跟他的宫主徒弟说∶“你要的这个人我们动不了,她的靠山很硬,竟然连我的铜钟都能破解的了,我想就算了吧!”

如果所有到庙里去“义务”服务的人,都不是自己发自内心的想为众人做好事而去,而是像我这样被邪门歪道或是被威逼利诱,透过这一类见不得人的手段,才逼不得已去庙里“奉献”的话,那么我们替“伟大神明”做事的格调跟替“可怕的黑社会老大”服务的状况有什么不同?到底世间有多少这样的黑心宫庙打着正神信仰的旗帜横行霸道?在这遍地乱象的民间信仰中,人们如何识得真正可以作为人心归向的“正法正道”呢?

原标题:半生灵感 千锤百炼迎新生外篇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