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六大巧合事件及各自相似之处

发表:2011-10-14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1990年轻月28日,意大利国王翁贝尔托一世到米兰几里外的蒙察,准备次日的颁奖。当晚一到一间小饭店用膳,国王发现店主的容貌和体型跟自己十分相似,倾谈后发现两人在同年同月同日生于同地,名字相同,同在1868年4月22日结婚,妻子都叫玛格丽塔,都有一个名为维托里奥的儿子,这饭店开张之时就是国王登基之日,两人同时在1866年获得英勇勋章。第于天店主在枪击中意外中弹丧身,国王亦在同一天被刺客用枪杀死。

(二)1930年的一天,菲洛克在底特律的街行走时,一名婴孩在高处窗口坠下落在他身上,两人都平安无事。

(三)林肯与肯尼迪都是遇刺身亡,两人都有极多相似之处。

林肯在1860年当总统,而肯尼迪在100年后的1960年当总统,两人都在妻在陪同下的星期五遇害,两人都极关心黑人权利,两人均在白宫有一名儿子身亡,两人都因后脑中弹死亡,林肯在福特戏剧院遇刺,肖尼迪在福特汽车公司制造的林肯牌汽车中遇刺,继承他们的副总统都叫詹森,而且都曾任参议院民主党主席,出生年也相差100年,林肯的私人秘书和肯尼迪,肯尼迪的秘书又叫林肯,刺杀林肯的凶手早出生100年,两名凶手都在受审前遭人谋杀,刺杀林肯的凶手事后由戏院逃到一个谷仓,刺杀肯尼迪的凶手事后由一个谷仓逃到一所戏院

(四)1975年一个乘电单车的人在百慕大被出租车撞死,巧合的是在一年前死者的哥哥也是乘同一辆电单车在同一条街上被同一辆载着同一个乘客的出租车撞死的

(五)1883年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女子被男子遗弃后为情自杀,也哥哥因此找那人报复,向那人开了一枪,子弹擦过他脸庞,找入一棵大树中,他哥哥认为那男子已死于是自杀,30年后那男子用炸药炸开那棵大树,那棵嵌入大树中30年的子弹竞穿过他的头部将他打死。

(六)“泰担尼克”号相信大家很熟悉吧。在发生这一件事的14年前(1898)年摩根·罗勃森出版过一部小说,描述一艘号称永不沉没的“泰坦”号豪华邮轮作处女航行时撞向一座冰山沉没,死伤者众多,而小说中有不少细节与真正的沉船事件极为相似。

其它相似之处:
船名:泰坦号/泰坦尼克号
遇难月份:4月/4月
乘客及船数:3000人/2207人
救生圈数:24/20
载重量:75000T/66000T
长度:800/880.5
螺旋桨数目:3个/3个

来源:黄河搜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