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开卖 7国抢得先机(图)

发表:2011-10-15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iPhone 4S十四日于全球七个国家开卖,日本的苹果迷戴着贾伯斯面具,在东京街头等候手机开卖。(路透)

苹果iPhone 4S十四日于美、德、法、英、日、澳、加七国率先开卖,由于时差关系,日本和澳洲的苹果粉丝得以抢先拿到iPhone 4S实机;尽管月初亮相时不受外界看好,但贾伯斯逝世消息,加上新语音功能Siri实用有趣,再度引发排队抢购热潮。

澳洲雪梨的店门外,有苹果迷从周二就开始排队;东京银座的苹果旗舰店外也排出长长人龙,电信业者软体银行和首度取得iPhone销售权的KDDI,也分别在表参道的店面倒数。光是软银店门口就有超过两百名民众排队,创办人孙正义还亲自站在店门口,一一和顾客握手,开卖后系统一度不堪负荷,造成大当机。伦敦街头也出现三百人以上的排队人潮。

许多苹果迷认为iPhone 4S是贾伯斯遗作,觉得新款iPhone命名为4S的含意,即是“iPhone for Steve”(献给贾伯斯),让买气大幅提升。

苹果共同创办人也来排队

而大部分买主都不是首次购买苹果产品,路透访问的十人中,只有一人是第一次购买iPhone。苹果共同创办人佛尼亚克,也出现在加州一家苹果店外,而且还抢头香排到第一位。佛尼亚克表示,虽然他预定的两支新iPhone已在送货途中,但他还是要通宵排队,抢买iPhone 4S。

苹果并未公布iPhone 4S正式销售数字,但预购量在二十四小时内就达到百万台,打破iPhone4一天卖六十万台的纪录;更有分析师预估本周末销量为四百万支。本月底前iPhone 4S还将在另外二十二个国家上市。分析师预期iPhone第四季出货量可望达到三千万台,几乎是去年的两倍。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