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地税局处长打情人 遭停职

发表:2011-10-18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岁女子日前爆料被江苏省镇江市地税局税政二处处长韦荣强在办公室内打伤,两人曾经有情人关系。韦荣强承认两人发生冲突,否认有暧昧关系。就打架一事,警方已立案调查。镇江市地税局纪委监察室称,两人有经济纠纷,是否有情人关系仍在调查;15日,镇江地税局对韦荣强停职调查。

南京晨报报导,现年25岁的王丹称,三年前她认识时任镇江丹阳市地税局局长的韦荣强。14日上午,在江苏镇江丹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躺在病床上的王丹腿部、腰部有多处外伤。王丹病床前的伤情纪录牌上写着:肾挫伤。

王丹说,13日下午2时许,她到镇江市地税局5楼找韦荣强,与他谈帮自己找工作的事,可还没有谈上几句,韦荣强就叫她滚,并要求她今后不要再来了。韦荣强打了王丹一个巴掌后关上了门。由于王丹在门外大喊大叫,韦荣强又开门让她进去。不一会儿,两名身高1米8的男子走进办公室,与韦荣强一起辱骂和殴打王丹。傍晚6时许,地税局已下班,又有两名男子到办公室,威胁要杀了她。随后,韦荣强等人把她架下楼,并开车将她抛弃在街头。晚上7时许,王丹报警。做了简单的笔录后,王丹被朋友送到医院住院。

据了解,韦荣强现年43岁,有妻子和一个18岁的儿子,今年7月份正式升任镇江市地税局税政二处处长。

据王丹讲述,三年前,她在丹阳市政府做礼仪小姐,在一家企业的开幕典礼上认识韦荣强。随后,韦荣强经常给她送鲜花,并发暧昧短信向她求爱。去年3月,她过生日时,韦荣强带她到一家酒店将她灌醉,随后两人发生关系。今年4月,韦荣强要调离丹阳时,打算与她断绝关系。“可他欠我的不少钱就是不还,今年5月份他还为该笔钱,动手打了我。”王丹说,当时韦荣强还写了一张欠条。

据报导,韦荣强14日承认,与王丹在办公室发生过冲突,但两人只是熟人关系,没有暧昧关系,更没发生过性关系,对两人为何打架则不愿意透露详情。

据镇江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市地税局15日下午已召开相关会议,并作出决定,暂停韦荣强的工作,接受全面调查。

来源:华商资讯 有删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