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星爱情链 蓝正龙抢女友(一)(组图)

发表:2011-10-20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信息时报报道,10月,娱乐圈一下少了好几个黄金剩女,林志玲也按耐不住了,日前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已非单身:“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但林志玲公开否认会嫁入豪门,间接宣布“马桶小开”邱士楷出局;而旧爱言承旭就似乎“起死回生”,林志玲表示不排除吃回头草,她认为经过时间的历练,两人成熟了,也彼此有心,还是能再重逢,令人联想到她和旧爱言承旭旧情复燃几率高。

“我肯定我要爱情”

林志玲在新片《幸福额度》中周旋于陈坤和廖凡之间,戏外感情也总是和邱士楷和言承旭连在一起,之前曾传她和邱士楷分手却在公共场合关心言承旭,三人关系雾里看花,跟电影一样精彩。但尽管这段三角恋绯闻传足5年,林志玲都很少在外谈论感情,如今为了宣传新片,林志玲终于回应了被大家“问过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遍”的终身大事。终于松口说“有喜欢的人”的林志玲为了保护男友,仅透露对方是位“有幽默感、孝顺的人”。但面对演艺圈的结婚潮,林志玲却强调短时间内不会结婚,她直言:“我还没有想要结婚,可是我想要爱情,我肯定我要爱情。”她说自己的希望很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在阳光下手牵手,就很满足了。”

“人能够为爱傻”

林志玲表示一旦陷入爱情,会将理性归零,“人能够为爱而傻,是好美的事情”,强调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面对“曾经相爱的人,因某些原因分开后,还能在一起吗?”这个意有所指的问题,林志玲直接表示有可能:“我觉得两个人分手,不一定有对或错,可能是在那个时间轴上不对,然后分手了。但是随着人的个性改变,随着时间变得更加的圆润、柔滑之后,可能会态度上有所改变。那怎么样再继续,就看两个人能不能够知道彼此过去的错误,而重新面对。”外界因此联想她与言承旭,似乎仍有旧情重燃的可能。而林志玲也和台湾“马桶小开”邱士楷传了多年绯闻,今年初甚至传出婚讯,但林志玲被问“会否嫁入豪门”时,她却断然说:“绝不会。”邱士楷看似已经被判出局。

林志玲,言承旭,邱士楷,这三个人的三角恋情传了许多年,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然而,除了这三个人,还有更多的台湾明星被牵扯进这个复杂的情感线里。

林志玲,言承旭,邱士楷,周杰伦,关颖,黄志玮,Ella,吴尊,这八个人,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看小编慢慢来跟你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言承旭和关颖2008年合作《心星的泪光》传出绯闻,关颖被拍到出入男方家;同年11月又被爆秘游苏美岛,言承旭至今没回应过两人关系,关颖则以“人鬼恋”形容两人感情结束。日前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两人秘恋两年从未分手,是“现在进行式”,只是爱吵架。

富家千金女关颖和言承旭爆出恋情,她小心谨慎,不敢公开更不敢让家人知道。据悉,她一反常态低调,为配合行事低调的言承旭。她谈到感情说:“感情一切要地下化,打算瞒着爸妈闪婚。” 对两人秘恋,言承旭经纪公司说:“艺人之间交往很正常,和各个不同的友人群聚相约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细节公司不会过问,不用有过多臆测。”关颖经纪人柴晓倩则说:“不清楚她的感情,公司不会问艺人情事,如果是朋友,联系或见面很正常。”都未否认秘恋。

不过,两人的“秘恋说”之后被林志玲言承旭有望复合的新闻覆盖。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在写真书中认了旧爱林志玲,两人不但被票选为分手最可惜的情侣,“王子”与“公主”会否复合也备受媒体关注,全忘了言承旭感情进度表上,还有最后一个绯闻女友关颖。今年4月,有记者要关颖对“言林恋”发表看法,她面无表情冷冷回说:“我没看(写真书)耶,我是局外人啊,干嘛来问我。”

关颖去年底传与言承旭旧情复燃,同游泰国苏美岛,但接下来就再也没有这两人恋爱中的讯息,尤其这阵子“言林恋”新闻狂烧,若关颖、言承旭爱情关系仍属进行式,对女方而言难免煎熬。

关颖出席保养品活动,再次斩钉截铁否认与言承旭绯闻,她说:“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新绯闻对象,大家就还停留在当初为戏炒作的假绯闻。”

但她每次聊到言承旭,就一改直率本性,话讲得不清不楚,令人愈听愈困惑。例如,她说自己单身已2年,过会儿又说自己过去在爱情中浪费太多时间,今年已跟公司约好不谈恋爱,还强调要找“有肩膀的男人”。

她说自己没跟言承旭去泰国,但当有人问她:“跟妳一起去泰国的那个人有给你恋爱的感觉吗?”她却只回说“没有”,似又间接承认两人确曾一起出游。

周杰伦(周董)与大他5岁的林志玲姐弟恋传弄假成真,两人日前被目击游士林夜市后,他不在台湾9天,5日回台又开车载志玲夜游。当年,圈内人盛传侯佩岑刻意选在周董生日18日前夕(16或17日)结婚,他才不甘示弱高调约志玲,却也惹恼言承旭(Jerry)拒合作、默认关颖扳回一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董恋爱模式如出一辙,先简讯攻势、写歌帮腔、开车出游,再送车,他曾送200万元新台币豪车给侯佩岑当分手礼;对江语晨,不仅曾匿名为她写歌,还送她173万元BMW当生日礼。唯独对蔡依林只送Hello Kitty玩偶没送车,差很大。

如今他目标换成邻居林志玲,两人住所相距仅350公尺,之前接受访问时曾被问“是否会送邻居回家?”他转头对她说:“下次送妳回家好了!”他果然付诸行动,5日凌晨就约志玲出游,她感冒微恙竟也乐意陪天王,让他大有面子。

林志玲也传收过旧爱言承旭送150万元奔驰车,她在2005年半价出售,象征斩断恋情。言承旭则在去年与关颖合作《心星的泪光》传绯闻,事后他上节目却承认曾写给林志玲“未寄出的情书”,显然余情未了,林志玲事后回应“不想再看”,却与周董愈走愈近。

而言承旭原本把经纪权交给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去年11月却无预警终止合作,让人联想旧爱林志玲与周董合作暧昧频传有关,尤其周董为林志玲圆歌手梦,连手创作《带我飞》,让言承旭大吃飞醋,她喜欢的双J恰巧都是摩羯座。

关颖之前曾在部博客上大方公开和邱士楷的合照,引发外界揣测,难道志玲姊姊的绯闻男友,才是关颖的真命天子?

关颖虽然身边一直有众多追求者,却没有一个是她亲口证实的mr.right ,如今选在博客上公开和邱士楷的合照,是否透露两人暧昧讯息?关颖笑说,邱士楷是她就读美国学校时的学长,两人仅好友关系,要媒体别再乱传。 既然两人非情侣,那在博客放上两人合照,关颖难道不怕林志玲吃醋?对此,关颖一脸尴尬的表示“不清楚”。

关颖在与言承旭传出绯闻之前,曾与台湾明星黄志伟上演一场分分合合的姐弟恋,一恋就长达四年。两人起初是同一个公司,后罗志祥拍MV找两人一同出演,关系变得更好。不过,恋爱四年里,多次吵架多次分手,又再和好。关颖身为日盛集团千金,和黄志玮交往不被看好,黄志玮也为了不负女友深情,努力进修。黄志玮演艺事业陷入低潮,还曾表示:“不想把艺人当一辈子的工作。”转而从商、开红酒店。不过黄志玮从《蔷薇之恋》后,一直缺乏代表作,也让他一直无法对演艺圈忘情。关颖与黄志玮之间的家世背景是横隔在两人之间的巨大鸿沟。

两人情路分分合合,剪不断却又理还乱。据两人间的朋友表示,黄志玮与关颖分手后仍保持联络,往日恋情似乎逐渐回温,八卦花边不断,比起他的演艺事业还要来得精采丰富。


黄志玮与关颖


黄志玮与关颖

除了关颖,ELLA也被传曾对黄志玮倾心。两人因为拍摄偶像剧《蔷薇之恋》相互熟识,变成好朋友,Ella受伤入院时,传闻中的男友黄志玮,还送鲜花、送水果到医院慰问她。Ella复元归队,却传出黄志玮真的恋人是关颖。当爱情的真相大白时,大伙笑Ella现在是“没恋人”的女人,但做人重义气的Ella不伤心也不在意,她很虔诚地祝福身边的好友,能找到知心人。

Ella承认,故事的男主角是曾和她一起拍戏传出绯闻的男艺人。经记者拷问排除,圈定在《蔷薇之恋》的黄志玮和《花样少年少女》的吴尊两人,究竟是谁,她坚持不松口,只愿透露:“一开始我对他有好感,相处后很谈得来、互相欣赏,很自然就在一起了。”这段地下情发展了一年多,虽然被媒体绘声绘影报道过,但二人从没公开承认,令Ella很自豪的是:“我们约会从来没有被拍过,厉害了吧。”

她欣赏他的贴心,例如曾亲手做卡片给她,或是在拍戏时为她准备一些小东西;她也常以甜蜜小惊喜回应,例如“买球鞋”。记者提醒她中国人有“送鞋子会把人赶跑”的忌讳,她才惊呼:“啊,以后再也不送了。”

失恋歌唱给自己听

Ella坦承现在还是爱着他,目前两人是朋友。提起这段情时,她数度尖叫、坐立难安、狂抓抱枕:“不要问那么多,就算你们(记者)猜到,我也不会承认是谁。”她透露,尽管他曾让她心碎到分手时撂出狠话,还一度产生过毁灭性的疯狂念头,但终究还是努力调适自己与他保持友谊,“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只希望他好”。

Ella还称,写了一首没发表的歌《失眠》,记录这段情结束后的心情。疗伤的日子持续了三四个月,姐姐、弟弟,以及Selina、Hebe都为她心疼,她说坐飞机的时候,常撑着头想他,“想着想着,衣服袖子就湿了”。

说到吴尊,07年,Ella与绯闻对象吴尊,毫不避嫌结伴拍拖去欣赏球赛,竟然遇上已反目成仇的旧爱黄志玮。Ella新旧绯闻男友意外碰头,Ella只顾吴尊不理黄志玮。

Ella与黄志玮互当透明

当晚,由于吴尊正忙于为新剧《公主小妹》宣传,Ella先到场为吴尊霸定位,一踏入观众席,Ella才发现前男友黄志玮就坐在她的前一排座位,二人仅数个身位之隔,却当对方透明,不打招呼。

黄志玮见吴尊脸黑

晚上7点40分吴尊与制作人兼好友黄万伯(即Ella二家姐男朋友)到场,立刻会合Ella,期间吴尊也发现黄志玮正坐在他的前面,与Ella一样,他跟黄志玮同样“零交流”。相反,黄志玮一见吴尊跟Ella同场,立刻面色一沉,大为尴尬,不时以手掩面。

Ella与吴尊打情骂俏

吴尊和Ella为了掩人耳目,也找黄万伯坐在两人中间,免得成为焦点。但这似乎不影响两人交流。Ella不知是否有心示威或炫耀,她不时与吴尊窃窃私语打情骂俏,两人一边看球一边说笑,不亦乐乎。9点左右球赛结束后,只见Ella和吴尊火速离开,明显不想与黄志玮碰头。

这边ELLA和吴尊的绯闻还迷迷糊糊,那边ELLA和言承旭合作《就想赖着你》之后感情升温。在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上,对于Ella指责自己“性情古怪不通人情”,言承旭并不否认,“我对人群有疏离感”。

言承旭称Ella是少数能懂他的人,就像照耀自己的小太阳,“有一次在片场,我突然感到很沮丧,就一个人跑到一边坐着。她看到后,二话不说,就过来把我抱住。这一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在娱乐圈,艺人和艺人是竞争关系,很难会有感情,而Ella给我的这个感动,很不一样。”

言承旭称Ella是少数能懂他的人,就像照耀自己的小太阳,“有一次在片场,我突然感到很沮丧,就一个人跑到一边坐着。她看到后,二话不说,就过来把我抱住。这一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在娱乐圈,艺人和艺人是竞争关系,很难会有感情,而Ella给我的这个感动,很不一样。”

除了小编上面提及的这八位,最近,其他明星又有新的关系线了,同样很精彩。

台湾性感女神白歆惠(白白),月初才自爆与拍拖七年的毛加恩“暂时分开”,想不到“单身”生涯只维持一日,翌日白白已火速搭上蓝正龙,二人于小巷夜会三个多小时,其间蓝正龙更搭实伊人香肩逛街以示主权,令蓝白恋曝光!

白歆惠跟毛加恩这段“白毛恋”,其实早已去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今年五月二人更宣布同居,及后又在暑假一起到美国旅行。

小巷夜会

正当外界以为他们是甜蜜的一对时,上月白白竟于微博暗示与毛加恩恋情告急,直到本月四日,白白以残爆造型于台湾出席记招,并坦承跟毛加恩已“协议暂时分开”,令白毛恋正式告吹。

谁知宣布分手不消一日,白白不仅已搬离跟毛加恩的爱巢,就连感情亦有新归宿!本月五日白白被发现夜会去年与她合演剧集《偷心大圣PS男》而认识的蓝正龙,当晚十时多,两口子先相约于黑沉沉的小巷会合,然后再到附近的商店闲逛,其间蓝正龙更不经意地将手搭于白白香肩上,不过可能担心太明目张胆,蓝正龙不久便放下手。

难舍难离

白白与蓝正龙约会至凌晨一时多,才双双乘的士离去,蓝正龙更大展绅士风度送伊人回家;不过当车驶到白白的新住所后,可能二人不舍分开,故先让司机把车停在小巷中,好让他们多见两分钟,才着司机再驶回白白住所正门,认真痴缠。


白白与蓝正龙

故事说到这里,这混乱的关系圈就更热闹了。白歆惠,虽然在演艺圈没有什么大红大紫的代表作,但是有着大红大紫的好友:安以轩。也许提及安以轩,你可能还想不出来这有什么关系,但是,想想蓝正龙最有名的那位前女友,大家可能就瞬间明白了。

大S,蓝正龙前女友,汪小菲新婚老婆。汪小菲大S两人在安以轩的生日聚会上认识,擦出爱的火花,当时安以轩抱着汪小菲大哭的照片还曾在网络上疯传。而之后,安以轩在采访中的一句有点开玩笑意味的“情敌?媒人?姐妹?我到底算什么”更是被解读成了她暗恋汪小菲的证据。两位女星被传不和,一传就是一年。直到前不久安以轩晒出了自己和大S的亲密合影,这个传闻才算是告一个段落。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