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共政权的量刑标准定共匪的罪行2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1-10-22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财经三人行左安龙节目,对当前发生在美国“占领华尔街”运动大肆渲染,对中共利用股市恶性圈钱制造万人坑只字不提,对中共独裁专制一言堂制造万恶不敢触及,对被中共诬陷的万民冤视而不见,反反复复揪住美国民主社会出现的游行、集会做文章,仅凭这一点攻击更能体现美国社会的民主,中共的专制独裁。游行、集会在民主国家是允许的,是司空见惯的,人民可以用游行、集会表达意愿、诉求,游行、集会在中共铁蹄下只能纸上谈兵,是要被镇压的、是要掉脑袋的、是要死人的。答案可以到6,4天安门事件,拉萨3.14事件,新疆7.5事件……..中去找。

我们把镜头往后倒退几十年,回到“万恶的旧社会”国民党统治时期,共产党挑唆、组织工人罢工、商人罢市、学生罢课,组织飞行集会,扰乱社会秩序。组织工会领导京汉铁路大罢工,组织农会打土豪、分田地,制造血腥的大屠杀。指挥南昌起义、秋收暴动,以虚无缥缈的共产主义蛊惑人心,煽动无产阶级——地痞、流氓、无赖参与灭绝人类的大屠杀。

中共现在一直把自己的血腥罪行轻描淡写地说成是瑕疵,要全国人民包容、忍让,当时的国民党要比现在的共产党好上千百倍,国民党崇尚三民主义,从半封建半殖民主义,军阀林立的封锁中杀出一条光明之路,之后又遇到共产党不断捣乱、破坏、制造分裂,挑起战争。日本军国主义的侵略加剧了中华民族的灾难,共产党的假抗日、真渗透、乘机扩充地盘壮大实力。使国民政府根本无暇进行经济建设,长期的无休止的战争掏空了国民政府的国库,打乱了国民政府的经济建设的步伐,事实上国民党根本没有实现过真正意义上的统一。如果没有共产党的破坏捣乱,如果那时候共产党也像现在一样强调包容,忍让。把国民党在实现三民主义道路上出现的各种问题看成是瑕疵,放弃自己的狼子野心,配合政府努力实现三民主义,建立一个强盛的中华民国,试问小日本还敢侵略我们吗?

共产党与国民党同时出现在中国的政治舞台上,决不是既生瑜何生亮那么简单,近百年的表演,谁是真正的独裁专制,已经不言而喻,被中共恶毒攻击为专制独裁的国民党,在台湾实行真正意义上的三民主义,而信誓旦旦向全世界承诺窃国后会建立一个像美国一样的民主国家的中共,实行的不仅是专制独裁而且是一党制独裁。台湾成了唯一没有被中共同化的净土,成了大陆万民向往的桃花源,在专制独裁体制下的大陆人民依然敢于参拜中山陵,就是基于一种希望,相信被中共妖魔化了的国民党都比共产党好,即使“万恶的旧社会”都比“辉煌的新社会”民主自由,如果目前没有更先进的政党,一定要在国共两党之间选择,宁愿要国民党也不要共产党。

说了那么多有点离题了,据我知道的被中共政治迫害的所有人都是被莫须有的,是中共政权自己制定的法律不占边的“罪名”下地狱的,是以中共各级领导的喜恶,领导的指令为判刑的依据的,公检法司执行部门也不是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而是以领导的指令执行,不执行危及自身的前途甚至身家性命,明知违法犯罪只得执行。为了完成“任务”,不惜编造事实,提供假证甚至制造风马牛不相及的政治大笑话,以下几个案例证明这些法律专家敢肆无忌惮地玩弄法律尊严:

1, 上海访民许正清,由于不吃政府免费提供的盒饭作为被判三年徒刑的理由之一。

2, 上海访民公交司机田宝成,不买公交车票作为被判二年半徒刑的理由之一。

3, 上海访民常雄发被判刑的理由更离奇,他把自己亲生母亲的处女膜搞坏了。

4, 本人系患糖尿病的老人,因尿急无奈在树丛内小便,被判二年半徒刑的理由之一。…….

不再需要提供更多的案例,仅这几件无数案例中随便举出来的便能证明中共的依法治国的真实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