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情报参谋曝黑幕!超乎想象(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10-24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具电影效果的实弹演习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近日,一位服务于部队的某局情报参谋向《看中国》记者表示,厌倦了军中虚伪作假,因此想曝光他所见到的现象,他表示,整个军队即便在演习时都是在演戏,从上到下,大家都是演员。

张钧(因安全因素使用化名)曾待过一级应急机动的团,主要任务反恐与维稳,但他表示,他们都不愿意被派出去维稳。一方面有一定的危险性;另一方面心里面有点别扭,如果是打仗了,那就上战场,可是维稳面对的是国内老百姓。

穿武警衣服对外欺瞒

他谈到今年3月份,格尔登寺藏僧彭措自焚事件,当时原准备到当地进行镇压,后因为局面已经控制,所以没去。但08年的时候,在西藏待过一年,当时在冲突中,部队里每个人都开了枪,而且他们奉命穿武警的衣服,以对外界造成欺瞒的作用。因为解放军是保家卫国的,不是打自己人民的,武警则是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事实上是派军队镇压了。他说,目前西藏地区成立一个特种部队,主要任务就是维稳,大概有一个团的人(约1000人)。

他说目前部队里,很少人真正效忠共产党的,多数人就是混日子,都希望早点离开部队,让人感觉没希望,现在训练也搞不上去,干部的任用提拔都是很假的,都是靠背景。他说:“真正有能力的人无法获得提升。太腐败了,超出我的想象!”

有钱就能晋升!正团主官300万

他表示,在部队有些立了战功的无法获得提拔,但也不让走,就安排个闲职。他说:“把他安排一个做技术的,不从政嘛,那么也就没什么权力了,等个20年后走人。一些人才都得不到提拔,得到提拔的都是给领导出书立传的,或者家庭环境比较好的,或者关系比较大的。比如说有直系亲属是当高官的。所有调走的都是背景极其深厚的,都没有通过常委会讨论。”

他进一步透露只要有钱,就能晋升。他说:“调级调阶明码标价,调一个正团主官4年前是100万,现在是300万,而且还看地区,如果是高海拔地区,价格还要高。没有钱没有背景的,想走难上加难。所以,没人愿意干啊!大家现在就是不出事最好,安安稳稳把这一届过了,把钱捞足,要嘛升官,要嘛走人。”

花几个亿演习做戏

整个部队让张钧最不可忍受的就是造假,欺上瞒下已经蔚然成风。他透露,曾经被宣传的“救火英雄梁强”,其实是一个不假外出的事件,出了事后原本要遭到处分的,但因为梁强的父亲是某个县内的一个常委,因此事件就变成一个光荣的事。因为不假外出出了事,是要问责的,从上到下都要受处分,把他变成一个英雄,单位出了一个英雄,那就是很荣耀的事情。

他指出国内军中的演习都是做戏,2010年搞了一个全国性的演习,那个就是演戏,一级演给一级看。2006年,有一个花了几个亿的演习,其中有个项目是打飞机靶,就是前面一架飞机,后面拖着个靶,为了演习成功,就在靶上装了遥控炸弹,还有导演组,就跟拍片一样,不管击中也好,没击中也好,就是在那一瞬间要把炸弹引爆。

他还透露,一向被作为典范的“枪王”何祥美,曾经他在射击的时候,就安排了3个班长在下面给他补靶,当没打中的时候,下面的人就补上。在靶的下面有个坑,人躲在下面给他补靶。

情报演习也都是事先通报好的。他说,有一次搞情报演习,两组人对抗,一组人要拦截另一组人的情报,为了保障演习成功,首先要能截获情报,然后编译,这些内容都是事先通报了,在现场测信号,摆好位置以后才开演。所以说,都是演员,从温家宝以下都是演员。一层一层演,最后看到的就是“好厉害”。“演戏一流!”该情报参谋人员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