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气候极端 原来地球如此舒适(组图)

发表:2011-10-30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洪水、暴雨、热浪和野火,有时我们会想地球的气候似乎并不适宜人类居住。但与迄今发现的宇宙其它星体进行对比,我们会意识到其实地球气候是非常适度的。


这颗行星的风力时速大约达到10870公里,这将让每位抵达该行星的访客感到凉爽。(网络图片)


GJ 1214b行星是一个超级巨大的“桑拿房”,其表面温度可达到537摄氏度。(网络图片)


HD 209458b行星受主恒星的潮汐锁定,意味着这颗行星的一侧将总朝向主恒星,另一侧则一直处于黑暗。(网络图片)


任何接近黑洞的事物都将被拉伸,然后以接近光速的速度撕碎与其它物质碰撞在一起。(网络图片)


太阳耀斑和日冕物质抛射能够威胁人造卫星系统的功能性,影响计算机运行,干扰导航和通信网络。(网络图片)


位于木星大红斑中心的涡流风暴或许是太阳系内较为特殊的极端气候之一,但与这颗褐矮星相比,则是小巫见大巫。(网络图片)


在火星尘暴中,风力可达到时速300英里,远超于地球上历史上任何风暴。(网络图片)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