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忽然唱起“文化经”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1-10-31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氓忽然唱起了“文化经” 近来中共伪政府拿出一本鬼画符是曰《文化决定》,我一向没有详细的认真阅读中共文献的习惯,略略一看,大意便了——这篇中共近来的“大手笔”,关与“文化”的立论,实在是猥亵的可以,通篇不见有“文化”之意,却是一次中共妄想强奸文化的强盗自白书。

什么是“文化”?在中国的学术体系中没有统一的含义,诸子百家各执议论,但几乎可以明确的是“文化”至少是从一种文明中化来的,既是从“文”、从“明”,中共的作为,我们一向没有看过有任何这样的表现,远的不说,最近有一段武警镇压上访者的视频,已经赤裸裸的现出中共之既无“文”也无“明”的流氓实质,又何来“文化”之仪呢? 中共之所以现在敢以三寸五谷皮的来妄论“文化”,有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海内外以恢复中华正统文化发起的退党运动极大的解体的中共顽固反动的统治哲学与政治信心,在中共全盘溃败之季为求自保,搞起一出“文化”戏,然而文化者神圣之所赋也,岂是九尾狐的野狐禅呢? 所以这篇《文化决定》全是强奸文化的决定,中共说以“仁义礼智信”的中国文化是西方犹太邪教的马克思主义,这算什么屁话?它又说中共代表了中国的先进文化,我除了认为满洲时代是中国文化的一次小劫外,诚然不知道唐宋文化,有什么唐朝比宋朝的文化更先進的,而中共说继承了中国的文化,也可能就是指的“什么佛经尽放狗屁”的那一次吧。

读这篇《文化决定》,不是一篇普通的政治文献,可以看出中共根本没有任何文化素质,反倒是一篇政治镇压文化、迫害文化、污辱文化的口水战,中共为了应对自己破产的政治教条与党“文化”体系,不惜露大暴牙给我们看,篡改“文化”的原有喻义,把它搞成又一次中共极权、强权的政治发动机,舍此而外,它还有什么目的?还能有什么目的?第一在于加强政治控制,第二在于为愚民,第三为自己造势,但是可惜的是现在中共想在这方面有所为真是形格势禁,复兴中华正统文化的大潮已经开始席卷天下,民众已经清醒,利比亚模式已经成为中国未来灭共复国参验的范本,谁还会去供奉中共的骷髅呢?而现实上中共已是一堆骷髅,请诸君看这篇中共“殿论”中的《文化决定》单从政治的角度在逻辑上多么的混乱,内容上如何的流氓化,实在是一堆行尸走肉的文字,难道不寓意着中共现在的状态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