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经典UFO照片 各个角落都曾出现(组图)

发表:2011-11-01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一直是人们热衷探索的话题,在世界各个角落或都曾出现过,20世纪40年代开始,美国上空发现碟状飞行物,当时称为“飞碟”,这是当代对不明飞行物的兴趣的开端,后来人们开始着眼于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报告。


2006年6月8日拍摄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市。(网络图片)

拍摄者正与九岁的孩子在家中露台上玩耍,突然他的儿子听到嗡嗡的声音,抬头发现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出现,而拍摄者称当时他什么声音也没有听到。不明飞行物形状是对称的,当时在拍摄者的正上方盘旋,而且有可能准备降落。当拍摄者找到照相机时,它正改变方向,向南飞行。拍摄者称在相机中,很难发现飞行物的踪迹。


2006年1月8日拍摄于波兰的UFO图。(网络图片)

拍摄者喝完喜酒后,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金属发光物体穿越公路。起初,他们以为是一些孩子在搞恶作剧,乱扔一些东西到空中,但是他们很快发现情况与他们想象的不同。他们驾驶的汽车和附近另外一辆俄罗斯人驾驶的汽车在同一事件引擎出现了问题,汽车无法移动。拍摄者觉得事情不正常,走下汽车,用照相机拍摄了这些图片。当天天空晴朗,非常有利于拍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不明飞行物。当不明飞行物飞离后,他们的汽车神奇的没有任何问题了。


2005年11月18日拍摄于英国诺利奇。(网络图片)

这张照片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是拍摄者称,他和他的妻子都亲眼见到UFO,才拍摄下来的,绝对不是伪造。有意思的是,拍摄时,街上有很多购物者,公众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不明飞行物。拍摄者解释说,只有在相机中才能看到,因为当时他们也没有看到不明物体,只是在随便抓拍时在镜头中看到的


2005年拍摄于英国康沃尔。(网络图片)

拍摄者姓名:帕特里夏(Patricia)

拍摄者表示他的朋友认为照片中的不明飞行物是鸟类,他自己也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物体,只是在合影时偶然发现的。


2004年11月14日拍摄于英国多塞特郡多尔切斯特。(网络图片)

拍摄者个人职业:教师

这是两个不同版本的相同照片。照片中的不明飞行物是非常大的椭圆形物体,像是有两个金色翅膀。拍摄者当时正在山谷中拍摄风景,不久便发现数码相机中出现椭圆形的飞行物,看起来像一只鲸鱼。


2004年8月3日拍摄于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网络图片)

拍摄者姓名:特里萨 巴德萨 欧迪纳(Teresa Badesa Codina)

拍摄者个人职业:巴塞罗那一家公司的董事

拍摄者是在加纳利岛度假期间拍摄此张照片,回到家中,将照片传输到电脑时才发现了照片中的异常现象。


2004年8月27日拍摄于芬兰埃斯波。(网络图片)

拍摄者当时正在小岛度假山庄中用普通手机拍摄风景,拍摄时,他并没有注意到有不明飞行物经过,因为物体飞过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拍摄者说,如果这是一只鸟或者飞机,他一定可以发现它们,因为当时天空中没有任何鸟类或飞机经过。如果放大这张照片,可以发现不明飞行物顶端呈经典的穹顶形。


2004年7月11日拍摄于英国赫特福德郡。(网络图片)

拍摄者个人职业:退休工程师/建筑师

拍摄者说他不确定这是什么物体,可能是一只鸟,一架飞机,或是来自火星的外星人。拍摄者保证这张照片是真实的,是没有经过任何PS处理的照片。当时他正在拍摄自己家的后花园,拍摄过程中他并没有发现反光镜中出现任何不明物体,只是在电脑中浏览照片时才偶然发现。


2004年6月拍摄于西班牙加纳利群岛兰萨罗特岛。(网络图片)

拍摄者当时正在小岛度假,取景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晚些时候,拍摄者欣赏照片时才发现画面中有一个奇怪形状的物体划破夜空,回到酒店后,他在电脑中仔细观察,认为这个不明物体是UFO。

另外,这张照片已经调整了亮度和对比度。


2004年5月4日拍摄于波兰热舒夫(Rzeszów)市。(网络图片)

拍摄者姓名:普兹卡热维奇(J. Puszkarewicz )

拍摄者没有介绍有关这张照片的任何信息,只是告知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是波兰热舒夫市的上空。


2004年4月7日拍摄于西班牙首都马拉加。(网络图片)

当时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游行,拍摄者使用数码相机拍摄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直到将照片传输到电脑中,在照片中发现不明飞行物。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