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轧死稚童女 “公务员”追打记者(图)

发表:2011-11-0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男子(画圆圈内)殴打记者。

前日23时30分许,沙井新沙路与新塘大街交叉口,34岁郭先生走出家门,眼见自己两岁半的女儿想要穿过马路,结果被一辆飞驰而过的泥头车轧过头部,鲜血四溅,当场殒命。泥头车轧过女孩后,没有停留,绝尘而去。几名在路边候客的电单车拉客仔追上去,在一个十字路口将泥头车截下,从驾驶室拉出司机,将他交给路边岗亭内的治安员。

撞了人想逃被截停

南都记者昨天0时30分许抵达现场,现场围了不少人,其中多数是电单车拉客仔。死者飞飞(化名)的父母瘫坐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悲泣。据现场的电单车拉客仔介绍,事故发生在前晚11时30分许,泥头车轧死飞飞后,飞驰而去,他们一共四五个人,追出四五百米,在一个十字路口,见到了正在等红灯的泥头车,几名拉客仔将泥头车围起来,叫司机下车。司机依言下车,被拉客仔扭送给了路边岗亭内的一名治安员。

南都记者在离现场四五百米的地方见到了该辆泥头车,泥头车的车牌是“湘H 66746”,车头驾驶室的车门上贴着一个变形金刚的图案,车轮胎上沾着一些液体。三名交警正在给泥头车拍照。他们称,是这辆泥头车轧死了小女孩。昨天死者的父亲郭先生也证实,轧死他女儿的正是这辆泥头车。据悉,目前司机已被交警控制。

父亲目睹女儿被轧

死者的父亲郭先生讲述了事发经过:前晚11时许,他抱着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出门,去离家不远处的音像店租一部影碟。他没有留意只有两岁半的女儿飞飞跟在了他的屁股后面,也出了门。郭先生拿到影碟后往家里走,没有留意到离他十来米外的女儿正步履蹒跚寻找自己的方向。

等他回到家,见到妻子,两人聊着聊着,突然发现飞飞不见了踪影,郭先生连忙出门去找,他看到十来米外,自己的女儿飞飞向着马路中心走去,“只有十来米的距离。”郭先生说,一名摩托车拉客仔发现了险境中的飞飞,伸出手想要把她抱回来,但为时已晚,一辆身躯庞大的泥头车飞驰而过,飞飞倒在了血泊中。“车速太快了。”郭先生说,他眼睁睁看着女儿倒在自己的眼前,悲痛无法用语言形容。

据了解,郭先生是广东湛江人,1992年来深圳,右腿残疾。他与妻子育有五个孩子,飞飞排行老四。全家人吃住都靠妻子一个人卖服装来维持,他说,妻子一个月赚2000来元,光租房子就得花掉900元,所剩无几。目前两个最大的孩子都在念小学五年级,一个在深圳念,一个在湛江老家念。

打人者自称公务员

事发后,南都记者陈乐伟在采访泥头车肇事现场时,遭遇两名男子阻拦谩骂。他们自称是沙井街道办房管所公务人员,让记者不要采访拍照。遭到拒绝后,两人恼羞成怒,对南都记者拳打脚踢,其他在场媒体跟围观群众过去劝阻,都没有拦住。南都记者挣脱逃跑,2人还追出几百米继续殴打。南都记者太阳穴、后颈中拳,腿部被踢,在躲避过程中幸遇一好心的哥开车从后面赶来接走,而这辆出租车本来是打人男子准备拦截继续追打南都记者的,在被司机拒绝后,打人男子对出租车进行踢打,将车门用脚踢坏。

昨日,死者家属郭先生称,这两名男子殴打记者时,他一直在现场,目击了整个过程。他称穿一身蓝色格子衬衣、自称沙井房管所的公务员,并称是四川人的男子要求对车祸进行私了被交警拒绝,还对交警进行推搡辱骂。后来此人发现南都记者在采访后,开始辱骂甚至脚踢南都记者。此人浑身酒气熏天,殴打记者时另外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同伙也赶来帮凶,其也自称是房管所的公务员,对南都记者拳打脚踢。

在场一同采访的广州日报记者郭先生等人亦证实了两男子殴打南都记者的细节。

郭先生还称,在南都记者被打离开现场后,打人男子又把矛头对准了电单车拉客仔,将一名路边的拉客仔从电单车上硬生生地拉下来,后者狠狠摔在地上。据郭介绍,打人男子后来又电话叫来了多个帮手,将一辆电单车砸坏。目前这些说法暂未得到警方的证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昨天南都记者联系沙井街道办,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屋租赁管理所是事业单位,没有公务员编制。不过不排除是房屋租赁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涉事。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