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中国优质女咋争嫁新加坡低收入男(组图)

发表:2011-11-04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同文同种、国民收入高,新加坡向来都是中国女郎远嫁国外的首选。近日,600名中国女郎将涌往新加坡展开“征夫攻势”,要在3个月内嫁给狮城汉。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消息,某红娘公司负责人李某透露,单单她手头上,目前就有600名在中国的女郎,想在3个月内找到新加坡老公,嫁来当狮城媳妇。“要嫁狮城汉的中国女郎条件都不错,20%是大学毕业生,职业包括经理、工程师、老师、美容师、护士、商人、中医师和律师。”她说,这些中国女子大多不介意狮城汉收入低或没房子,只求未来老公人品好、老实可靠。“只要能嫁个好人家,她们大多愿意到咖啡店工作,日做12小时,帮补家用。”

李某声称,过去7年,她已为1000名男女牵红线,并亲自见证其中500对中国女和狮城汉的结婚注册仪式。中国女郎缴付的费用视要求而定,若只要求安排相亲,只需几百新元;如果包签证、包吃住和“包嫁”,则需几千新元。中国女子争当狮城媳妇,狮城男可免费相亲,完婚才给红娘一个300新元红包。据知,新加坡的红娘公司一般要求狮城男先付至少500新元介绍费,或相亲一次50新元。但“狮城有约”推出男人免费相亲的优惠,主因是要嫁到新加坡的女人很多,同时也助狮城男减少寻妻的经济负担。

少数中国女嫁给新加坡人恐怕不足为奇,因为中国和新加坡同文同种,新加坡收入较高。但这么多条件不错的中国女争着嫁给新加坡人,而且主动降低门槛,甚至愿意嫁给收入低、没房子的新加坡人,以致新加坡男人可以免费相亲,是不是就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了呢?从客观上讲,我们国家现在给这些条件不错的女郎提供的环境中确实有不少值得我们反省之处。

比如,最近我们就曝光出了一个女公务员被县残联理事长灌醉酒强奸的丑闻,曝光出一个局长和一个女子之间上千条暧昧短信。我们的贪官和奸商包养情妇、二奶、三奶之类丑事也不断曝光。我们一些渴望成名的女艺人竟然为了拉关系愿意陪睡巨星。以致我国社会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才有钱”,这样一来,我们的一些地方一些领域是不是就缺乏一种女性普遍向往的安全感、归属感?600名条件不错的中国女争嫁新加坡,其渴望的已经不是高收入,而仅仅是获得一种安全感、归属感,这难道不应该引起我们深刻反省吗?

中国男女比例本来就越来越严重失衡,这么多条件不错的中国女争嫁新加坡,是不是会加剧中国男女比例的失衡呢?这样的问题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深思。我们应该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转变对领导干部的考核方式,转变对商人和艺人的评价方式,形成一种人们有安全感、归属感的稳定和谐环境。我们的领导干部无论权力有多大,都是人民赋予的,都应该在宪法和法律的框架内运行,都应该在民主法治限定的规则内展开为人民服务的争优创先比赛,不能肆意违反党纪国法,甚至建立一套让人民痛恨的潜规则。我们的商人无论多有钱都应该在社会主义道德范畴内活动,只知自己通过投机炒作一个个成为千万富翁,在财富榜上越来越得意忘形,而小炒家的多年辛苦积累却被套牢套空,人民群众多年的收入更是在一系列涨价连续剧中大幅缩水。我们的艺人应该通过正当的渠道,在阳光下健康成长,自觉抵制三俗,不失时机激发人们更高需求,为人民群众不断奉献上优秀的作品,不断提供有益身心的精神食粮,不应该通过忽悠卖弄过度刺激人们的低级需求甚至形成低级趣味。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形成一个让女性有安全感和归属感的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让大多数中国人都获得没有幸福的爱情婚姻家庭,尤其是让年轻一代获得应有的幸福。

600名条件不错的中国女争着嫁给仅仅是能够为她们提供安全感、归属感的新加坡人,这样的现象出现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深思,不能不促进我们认真反省。愿我们国家不断加强改革创新,让一切权力都在民主法治范畴内运行,让一切金钱都在道德范畴内作为,让文化在阳光下大发展大繁荣,让中国女性获得安全感、归属感,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够拥有幸福美好的爱情婚姻家庭!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