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超级母亲 45岁将生第20个孩子(图)

发表:2011-11-1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拍摄的超级大家庭(网络图片)

美国“最大家庭”明春添新丁 45岁的“超级母亲” 要生第20个孩子

美国“最大家庭”8日宣布,“超级母亲”米歇尔·达格尔再度怀孕,明年4月迎来第20个孩子。孕期进入14周,米歇尔告诉美国TLC电视台记者:“我们非常兴奋。我感觉良好,已经度过孕期不适阶段。”

米歇尔现年45岁,丈夫吉姆·鲍勃·达格尔46岁,生育19个孩子。老大乔舒亚23岁,最小的女儿乔茜23个月大。一家人参与录制TL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19个孩子》,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家庭”。

如何向孩子们宣布又要添一个弟弟或妹妹?吉姆让全家聚在一起合影,没说“芝士”,却说“妈妈又有了宝宝”。如今,孩子们正热烈讨论第20个宝宝的性别和名字。

这个“超级家庭”住在阿肯色州小石城一座大房子里,面积大约650平方米,所有孩子在家中接受教育。家里9个卫生间、一个超大型厨房、多台洗衣机和烘干机。孩子们的卧室像集体宿舍,整座住宅像小型学校。

一些人批评达格尔一家规模过大,年长的孩子必须帮忙照看年幼弟妹,达格尔夫妇没有给予孩子足够照顾。吉姆·鲍勃回应道:“我是房地产商,有相当多时间在家陪孩子……实际上,我们在孩子身上耗费的时间多于多数父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