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十八个人的冷漠与十三亿人的沉默

作者:古镜 发表:2011-11-11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佛山的小悦悦事件除了中宣部外,又一次的震动了全国,甚至连海外的媒体也加入了震动。但是在中共控制的社会里,除了中共灭亡,再大的震动也会归于死寂,人们又将在麻木中等待新一轮的震动。十多年来,中共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震动,但是总有许多人难以被震醒,除非不幸降临到他自己头上。在无数次的震动中,许多中国人学会了遗忘与麻木。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谴责别人总是容易,一味的谴责他人的冷漠也是容易。十八个路人的冷漠心肠非一日练成,有多少是我们自己的冷漠助长了这个社会的冷漠?在全民的冷漠下,中共却手舞足蹈、为祸甚欢。

今日中国道德之崩溃不是从小悦悦事件开始的,小悦悦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感受冷漠的人,因为中国人的良心已经被中共挖走了,还有什么能唤醒他们的热情与爱心?川震中夺命的豆腐渣校舍、山西的黑窑工、三鹿毒奶粉、转基因食品、瘦肉精、毒疫苗、纸馅包子……,一个个断子绝孙的事件纷至沓来、层出不穷,胡佳、郭飞雄、谭作人、陈光诚、力虹、郭泉、钱云会……,一个个我们民族仅剩的良心被投入黑牢或摧残至死,中共邪党对我们民族的肆意凌辱与灭绝,却鲜能听到知识阶层的愤怒回应、强力震惊,还能指望一般民众的爱心奉献吗?

小悦悦事件只是一场车祸的延续,与中共制造的罪恶相比,轻若鸿毛。人们对中共罪恶的沉默与旁观,对小悦悦事件的十分震惊真是冰火两重天,真实的呈现了当下中国的道德生态。中共的凶残,使我们许多人时常是选择性震惊;中共的洗脑让更多的人善恶倒置,是非不分。特别是知识阶层,当社会真的需要他们发声时,他们却往往背叛了自己的良知,沉默如金。十八个人对小悦悦的被碾视而不见确实让人心痛,但整个民族对罪恶的容忍更让人心死如灰。

十二年前,当中共对一群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举起屠刀时,我们民族的道德灾难即已全面降临。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下,无所不在的红色恐怖里,无数的国人认同了邪党的歪理,成了罪恶的协同者,而知识阶层的沉默与落井下石,更是助长了中共的邪气。绑架、酷刑、抄家、勒索、株连、精神摧残、强制洗脑,集古今邪恶之大全的种种罪恶行径就在我们的身边上演,几十万人被投入黑牢、无数家庭支离破碎、千多法轮功学员被夺走生命。在如此惨烈的政治迫害下,我们的民族集体失声了,在道德与利益面前,多数人选择了后者。一个容不下真、善、忍的社会还能容下什么?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惊天罪行被海外媒体揭露之时,大陆就象是旷野吹过的一丝寒风,转瞬无踪,过后依然是一片沉寂,无人回应、少有震惊。是可忍,孰不可忍。在这样一个空前的反人类的罪恶面前人们都漠然观望或彻底麻木,还有什么样的罪恶能让人震惊呢?然而中共不会因为我们的沉默而停止其血腥的迫害,它会变本加利的把屠刀砍向更广泛的人群,以填其毁灭人类之无穷邪欲。魔爪所到之处,民不聊生、冤情横野。维护道义,就是维护我们的生命;当人们都抛弃了道义,也就把自己放在了魔鬼的砧板上任其宰割了。

神州万马齐喑,黑暗如漆。高智晟律师,以其济世的胸怀、超凡的仁勇向狗党发出了三篇血泪凝成的文字,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地狱般的摧残,连神佛也为之下泪。悲悯之声回荡在空旷的大陆,亿万颗麻木的心灵汇集成一片枯寂的荒原,点缀残阳一缕;除了听到一些五毛文人的嘈杂鬼叫外,只有寒风的呼啸。一士之谔谔难醒亿民之浑浑,与高律师等一些中华的义士相比,十三亿人的沉默实在是太沉重了。高律师也身陷魔穴,至今音信杳无,他以自己的受难担当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屈辱,也照见了我们内心的胆怯与羞愧。

整整十二个年头已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依然在继续,它们的种种反人类恶行依然每天都在上演,几乎第个月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虐杀。但我们的社会却似乎把这一切遗忘,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而中共却在人们的沉默里找到了作恶的底气,法轮功学员的坚韧与抗争虽让它们胆颤心惊,世人的恐惧麻木却使它们肆无忌惮。拆房霸地、杀人抢尸,敲骨吸髓、无休无止;一句我爸是李刚,震惊了世界,也折射出中共权力对民众的轻蔑。人们在漠视滔天罪行的同时,开始承受中共砍下的屠刀,也在吞食道德缺失的恶果,小悦悦事件的发生只是这种趋势的延伸而已。如果罪恶不能被谴责、声讨,那么冷漠又何尝能避免,公义永远也不会光临。

小悦悦的遭遇启示我们,现今中国所需要的,不止是一两次的震惊,而是我们心灵的觉醒、对邪恶的声讨与唾弃。是谁在摧毁我们的道德?是谁不让民众做好人?是谁让我们见义想为而不敢为?是谁让我们奉献爱心换来的却是官司缠身?是谁在灭绝我们民族的良心?是谁在污染我们的大地、天空,心灵、课堂?是谁让我们恐惧、让我们麻木不仁?我们的民族已被魔鬼绑架,中共这个恶根不除,国家永无宁日;在滔天的罪恶面前,我们沉默即是选择死亡,唯有觉醒才能换来新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