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十八個人的冷漠與十三億人的沉默

作者:古鏡 發表:2011-11-11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佛山的小悅悅事件除了中宣部外,又一次的震動了全國,甚至連海外的媒體也加入了震動。但是在中共控制的社會裏,除了中共滅亡,再大的震動也會歸於死寂,人們又將在麻木中等待新一輪的震動。十多年來,中共給我們製造了太多的震動,但是總有許多人難以被震醒,除非不幸降臨到他自己頭上。在無數次的震動中,許多中國人學會了遺忘與麻木。站在道德的制高點譴責別人總是容易,一味的譴責他人的冷漠也是容易。十八個路人的冷漠心腸非一日練成,有多少是我們自己的冷漠助長了這個社會的冷漠?在全民的冷漠下,中共卻手舞足蹈、為禍甚歡。

今日中國道德之崩潰不是從小悅悅事件開始的,小悅悅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感受冷漠的人,因為中國人的良心已經被中共挖走了,還有什麼能喚醒他們的熱情與愛心?川震中奪命的豆腐渣校舍、山西的黑窯工、三鹿毒奶粉、轉基因食品、瘦肉精、毒疫苗、紙餡包子……,一個個斷子絕孫的事件紛至沓來、層出不窮,胡佳、郭飛雄、譚作人、陳光誠、力虹、郭泉、錢雲會……,一個個我們民族僅剩的良心被投入黑牢或摧殘至死,中共邪黨對我們民族的肆意凌辱與滅絕,卻鮮能聽到知識階層的憤怒回應、強力震驚,還能指望一般民眾的愛心奉獻嗎?

小悅悅事件只是一場車禍的延續,與中共製造的罪惡相比,輕若鴻毛。人們對中共罪惡的沉默與旁觀,對小悅悅事件的十分震驚真是冰火兩重天,真實的呈現了當下中國的道德生態。中共的凶殘,使我們許多人時常是選擇性震驚;中共的洗腦讓更多的人善惡倒置,是非不分。特別是知識階層,當社會真的需要他們發聲時,他們卻往往背叛了自己的良知,沉默如金。十八個人對小悅悅的被碾視而不見確實讓人心痛,但整個民族對罪惡的容忍更讓人心死如灰。

十二年前,當中共對一群以真、善、忍為行為準則的法輪功學員舉起屠刀時,我們民族的道德災難即已全面降臨。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下,無所不在的紅色恐怖裡,無數的國人認同了邪黨的歪理,成了罪惡的協同者,而知識階層的沉默與落井下石,更是助長了中共的邪氣。綁架、酷刑、抄家、勒索、株連、精神摧殘、強制洗腦,集古今邪惡之大全的種種罪惡行徑就在我們的身邊上演,幾十萬人被投入黑牢、無數家庭支離破碎、千多法輪功學員被奪走生命。在如此慘烈的政治迫害下,我們的民族集體失聲了,在道德與利益面前,多數人選擇了後者。一個容不下真、善、忍的社會還能容下什麼?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驚天罪行被海外媒體揭露之時,大陸就像是曠野吹過的一絲寒風,轉瞬無蹤,過後依然是一片沉寂,無人回應、少有震驚。是可忍,孰不可忍。在這樣一個空前的反人類的罪惡面前人們都漠然觀望或徹底麻木,還有什麼樣的罪惡能讓人震驚呢?然而中共不會因為我們的沉默而停止其血腥的迫害,它會變本加利的把屠刀砍向更廣泛的人群,以填其毀滅人類之無窮邪欲。魔爪所到之處,民不聊生、冤情橫野。維護道義,就是維護我們的生命;當人們都拋棄了道義,也就把自己放在了魔鬼的砧板上任其宰割了。

神州萬馬齊喑,黑暗如漆。高智晟律師,以其濟世的胸懷、超凡的仁勇向狗黨發出了三篇血淚凝成的文字,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地獄般的摧殘,連神佛也為之下淚。悲憫之聲迴盪在空曠的大陸,億萬顆麻木的心靈彙集成一片枯寂的荒原,點綴殘陽一縷;除了聽到一些五毛文人的嘈雜鬼叫外,只有寒風的呼嘯。一士之諤諤難醒億民之渾渾,與高律師等一些中華的義士相比,十三億人的沉默實在是太沈重了。高律師也身陷魔穴,至今音信杳無,他以自己的受難擔當了我們這個時代的屈辱,也照見了我們內心的膽怯與羞愧。

整整十二個年頭已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依然在繼續,它們的種種反人類惡行依然每天都在上演,幾乎第個月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虐殺。但我們的社會卻似乎把這一切遺忘,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而中共卻在人們的沉默裡找到了作惡的底氣,法輪功學員的堅韌與抗爭雖讓它們膽顫心驚,世人的恐懼麻木卻使它們肆無忌憚。拆房霸地、殺人搶屍,敲骨吸髓、無休無止;一句我爸是李剛,震驚了世界,也折射出中共權力對民眾的輕蔑。人們在漠視滔天罪行的同時,開始承受中共砍下的屠刀,也在吞食道德缺失的惡果,小悅悅事件的發生只是這種趨勢的延伸而已。如果罪惡不能被譴責、聲討,那麼冷漠又何嘗能避免,公義永遠也不會光臨。

小悅悅的遭遇啟示我們,現今中國所需要的,不止是一兩次的震驚,而是我們心靈的覺醒、對邪惡的聲討與唾棄。是誰在摧毀我們的道德?是誰不讓民眾做好人?是誰讓我們見義想為而不敢為?是誰讓我們奉獻愛心換來的卻是官司纏身?是誰在滅絕我們民族的良心?是誰在污染我們的大地、天空,心靈、課堂?是誰讓我們恐懼、讓我們麻木不仁?我們的民族已被魔鬼綁架,中共這個惡根不除,國家永無寧日;在滔天的罪惡面前,我們沉默即是選擇死亡,唯有覺醒才能換來新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