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再出雷语 乔布斯做帮手(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1-11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位于北京东三环中路环球金融中心西塔的办公室里,邓亚萍的视线穿透了玻璃窗。
和她同一个方向的人看到的是扭曲的“大裤衩”,邓亚萍看到的,是五大洲四大洋。(中国企业家网)


邓亚萍雷语频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与大跃进口号“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好有一比。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现即刻搜索(原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接受媒体《中国企业家》采访。期间,邓亚萍表示自己和乔布斯同样“心很大”,希望手下能有很多个乔布斯成为她事业的帮手。话语一落却遭来众网友讥讽。

邓亚萍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表示,从乒乓球运动员到学生,现在作为一名互联网业的新贵,她对事业的理解有独特的角度。她认为自己和乔布斯同样“心很大”,她也希望手下能有很多个乔布斯,成为她事业的帮手,甚至组建“乔布斯足球队”。

报道并说,邓亚萍坚持认为,即刻搜索会替全世界人民着想,“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句话也被邓亚萍用来解释乔布斯为什么会成功:“乔布斯是个英雄。我相信,他希望自己能改变世界,或(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他的心很大,所以他设计的产品就能风行全球。”

邓亚萍此话一出,却立即惹来网上一片嘲讽。网友“ssrt”表示,乔布斯若中国出生,他除了会喊口号外什么都改变不了,中国有一群邓亚萍这样的人,永远不可能成功。

署名为“zhangbw”的网友表示,体制的感染力确实够大,进入政界,言必我国,口语自大,官腔十足。但搞啥子人民搜索,除非你把谷歌、百度等通过行政力量在我国大陆关闭,P民们只用人民搜索,你不成功都不行。网友赵璞感叹:唉、低能高位,不总闹点笑话也难。

网友“职位是局长”直批,一个拼命为盗贼贴金的吹鼓手,妄想和正直的人攀比良心,其心可鄙。敏感词、屏蔽发言、网络封锁技术等等都是他们对世界的卓越贡献!无知者无畏,搞乔布斯队,纯属于大跃进浮夸思维,注定成为笑柄!

网路大人“南方孤旅”总结到,一个出买灵魂的人和一个创造改变世界的人去对比,这结果应该是正好相反才对吧。总之:中国永远出不了乔布斯,除非抛弃天朝政体,像美国一样自由、民主的国家才能出乔布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