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钞员打人引民愤 运钞车被掀翻(组图)

发表:2011-11-11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湖南益阳,从牌口方向到益阳市方向的运钞车在经过欧江岔镇途中遭遇一台江西牌照的大货车,两次超车未遂,其后,运钞车抄赶到货车前,四名持枪保安从车内走出,拦截货车司机,残酷殴打近5分钟,旁观群众多次劝阻无效。其中一名保安多次用枪进行威胁。伤者多处骨折,头部多处淤血,当场昏迷不醒。

肇事后将受害人拖到一旁企图逃逸,被旁观群众阻拦。

15分钟后,受害者家属赶到现场,运钞车内的保安紧闭车门,谈笑风生,毫无悔改,因此引发众多围观群众极其不满。

下午3点,当地警察和欧江岔政府人员赶到现场,车内肇事者仍然闭门不出。

下午5点,交通阻塞,围观群众达到约400人,其中许多愤怒群众试图将车窗砸开将肇事者扭送处理。益阳市赶来的干警约20人试图带走肇事者,群众纷纷表示应当现场处理给众人满意的答复。最后警方和伤者家属达成协议,将车内枪械以及运送钞票带出现场。

下午6点,群众难以遏制愤怒心情,将运钞车车顶掀翻,其中一名未参与斗殴的保安从车顶出来举手投降,不知情群众上前准备殴打被知情者制止。愤怒群众用冷水向车内泼洒,其余四名肇事者仍在车内闭门不出。

下午7点,事情仍然没有得到妥善处理,愤怒群众终于将车掀翻,车内肇事者抱成一团,仍然不肯打开车门。

当晚9点左右,湖南都市频道的新闻记者赶到现场采访了知情的目击群众。

当晚11点左右,益阳市警方派出数百名防爆队拉起警戒线疏散人群,将运钞车吊起并押送走了四名肇事者。

押钞工作通常是由公安局直属的保安服务公司来承担的,押钞员有持枪证,拿防暴枪,但不是正式警察。

来源:中国茉莉花革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