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迫降唐山市郊 丽水坠机再度热议(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12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继浙江丽水一架飞机坠毁后,10日晚7时多一架小型飞机被迫降在河北唐山市开平区开平镇前屈庄村西南侧一条未修好的公路上,两名机组成员受伤,飞机机翼折断。昨天,唐山市通报称,迫降飞机属于珠海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当时正在进行物探作业,因机械故障迫降。丽水坠机事故再被提及。

工人踹门救出飞行员

据京华时报12日报导,当地附近一工地看守介绍,他10日晚巡查时,头顶上传来巨大的嗡嗡声。当时他看了看手机,时间是晚上7时17分。大约两三分钟后,一架小型飞机呼啸着从他头顶飞过,且高度不断下降,几分钟后,巨大的声响从西边传来。很快,其他工地的人传来消息称,一架小飞机降落在一条正在修建的公路上,降落地点距这位看守所在工地约1公里。

修路工人表示,当时他们已经收工正在帐篷里休息,突然听见外面传来巨响,还能听见有东西擦着地面滑行。工人们立刻跑出去,看到一架飞机降落在还没修好的公路上,机头位置正在冒烟。

数十名工人立即跑过去救援,前屈庄村的村民也在几分钟后赶到。工人们回忆,飞机降落后,一名男飞行员打开舱门走出来,其头部有小伤口。工人听说飞机里还有一女人,立刻用土将机头的火扑灭,随后,几个工人猛踹机舱门,将门打开。当时,女飞行员头歪着坐在驾驶位上,头部有伤口。目前,二人均无生命危险。

11日凌晨1时多,事发现场被封锁。唐山市通报称,10日19时18分许,珠海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执行物探作业的小型民用飞机,因机械故障迫降在唐山开平区开平镇前屈庄村西南侧正在施工的公路路基上,机上两名机组成员受伤。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丽水坠机再被讨论

这是继不久前浙江丽水一架飞机坠毁后,又一飞机事故。在官方没有進一步消息交代浙江丽水事故飞机实际情况下,该飞机的“身份”再次被讨论。

在凤凰卫视11月9日《军情观察室》节目中,董嘉耀提到,综合外电的消息还有香港报纸报道,中国可能是有军机在浙江坠毁的,当地官方承认确实有飞机坠毁,而且不是民用的飞机,“到底是什么样的飞机,外间很多的报道,特别像明报它特别引述了大陆新京报的,引述当地官员和民众,包括了目击者,像是一个图片大家看到,当地拍摄的图片,飞机的体型非常大,而且坠毁的速度非常快,另外携带的燃油非常多,所以引起了大量的爆炸和浓烟,因此推断不是小型飞机,也不是一般的农业、所谓播撒用的飞机,很可能是大型的军机。”

网友纷纷跟帖评论:唐山坠机说明仔细,丽水那个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有网友接龙讽刺:这几年到底是咋了,猪也想跟人一起感冒了,连公交车都发火了,开车吧,油价都涨了;走路吧,70码了;坐公交吧,着火了;坐地铁吧,追尾了;坐火车吧,出轨了;坐飞机吧,坠海了;被折腾的动不了了,好好呆家里吧,楼还直挺挺的倒了!一蓑烟雨任平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