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飞行背包 可飞上10米高空(组图)

发表:2011-11-18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etlev喷气飞行背包通过吸取海水,然后再从背包里喷射出去,能把飞行者送上30英尺(9.14米)高空。(图/Barcroft)


这款重9公斤的喷气飞行背包的动力足以把使用者推到30英尺(9.14米)高空。(图/Barcroft)


Jetlev训练师迪安-奥马雷利用这款飞行器飞上天。(图/Barcroft)


喷气飞行背包租金是每天150英镑(236.15美元)。(图/Barcroft)


Jetlev R200有一条安全带,能把使用者固定在飞行背包里,并有两个可用来操纵和保持飞行器稳定的手柄,以及一个控制速度的节流阀实现。(图/Barcroft)


曾经只有富人和名流才能用上喷气飞行背包,但是采用这项新技术后,它的价格已经开始下降。(图/Barcroft)

多年以来,只有富有而著名或者非常富有的詹姆士-邦德迷们才能用上水动力喷气飞行背包。但是由于有了一款用海水推动使用者的装置,利用喷气飞行背包在水面行走的梦想很快就能变成现实。价值6万英镑(9.45万美元)的水上飞行器Jetlev利用喷气流技术,通过一根巨大的软管吸取海水,然后再从背包里喷射出去,把使用者推到30英尺(9.14米)高空。

虽然使用Jetlev喷气飞行背包每天高达150英镑(236.15美元)租金对很多人来说仍太昂贵,但是这种相对较低的价格,至少能让喷气飞行背包技术普及开来,不只局限于特别富有的人。Jetlev训练师迪安-奥马雷说:“这款飞行背包其实相当轻,大约只有9公斤,因此它不需要多大压力就能让你腾空飞上天。Jetlev喷气飞行背包成功的关键是它需要摆脱背包里的设备的所有重量。”

水动力喷气飞行背包Jetlev R200有一条安全带,用它能把使用者固定在飞行背包里,并有两个可用来操纵和保持飞行器稳定的手柄、一个控制速度的节流阀和两个水流喷射器。由于每天的租金只有150英镑(236.15美元),因此可以用它训练飞行者、体验水上喷气飞行、最终进行“8”字形翻转或进行低空飞行,以便在水面上行走,甚至是不用手持的飞行。目前可以租到这种设备的地方包括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哈瓦苏湖、内华达州、夏威夷和佛罗里达,以及德国和新加坡。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