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神秘木乃伊 疑为外星人遗骸(组图)

发表:2011-11-2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秘发现木乃伊疑似外星人。一具50厘米高,头骨特长特大,约20厘米长,而且呈三角形状,囟门未合、眼窝特大,外形十足似一岁以下的婴孩;另一具30厘米长,跟第一具干尸有着相似特征,可是它是一具不完整的尸体。(网络截图)

古往今来不少人声称见过不明飞行物体(UFO)或外星人,秘鲁一项考古惊人新发现,可能为其提供有力证据。考古学家发现一具干尸遗骸,最初以为婴孩木乃伊,但科学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干尸头骨呈三角形,头骨长度与身躯相若,嘴巴长了两只臼齿。三名人类学家的结论都是:这不是人类,而是外星人遗骸。

木乃伊三角形头骨 眼窝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项考古新突破,是由库斯科区(Cusco)私人博物馆馆长克里尔梅(Renato Davila Riquelme)发现。他两年前在区内安达韦拉斯市(Andahuaylillas)两公里外一处叫维拉科查(Viracocha)的山上发现两具木乃伊,一直以为是婴孩木乃伊。

两星期前,两名西班牙和一名俄罗斯人类学家对木乃伊表面进行研究,断定它并非人类尸体,才决定在15日对外公布这惊人发现。

那具50厘米高的干尸,头骨特长特大,约20厘米长,而且呈三角形状,囟门未合、眼窝特大,外形十足似一岁以下的婴孩,但却长了较年长才有的两只臼齿,令专家百思不得其解。专家研究过木乃伊的骨骼结构和骨质,即使尸体欠缺双手,但臂骨非常细致,断定绝非侏儒或骨骼畸形所有。

由于尸体应属于成年人,骨骼又非畸形,就无法解释囟门未合,而且前头骨裂开,跟整个秘鲁安第斯山区的少数民族样子截然不同,加上头骨的长度几乎跟身躯相若,头大身小,眼窝比人类还要大,十足电影中的E.T.外星人,所以三名人类学家才一致得出结论:“这不是地球人,显然是外星人尸体。”

至于第二具30厘米长的干尸,跟第一具干尸有着相似特征,可是它是一具不完整的尸体,没有脸庞,形态似胎儿蜷曲,而且被一层类似胎盘覆盖着。

克里尔梅强调,虽然三名人类学家对干尸的“评估很表面,但它明显不符合世上任何族裔的特征”,所以他才决定将尸体公开,再给专家作进一步化验检测。由于木乃伊右眼眼球仍在,专家将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化验,有助断定它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

假如DNA化验结果证实干尸并非人类,将是人类首次找到外星人的最有力证据。

木板夹婴头 改变婴儿头骨形状


早在9,000年前,人类已懂得将头骨拉长的方法。在婴孩时代以较残忍不人道的手法,用布和木板将婴孩头部夹到畸形。(网络截图)

大头木乃伊被三名人类学家断定为外星人尸体,原因之一是头骨特长,但有专家指,要将头骨弄长并不难,可以在婴孩时代以较残忍不人道的手法,用布和木板将婴孩头部夹到畸形。

专家指,早在九千年前,人类已懂得将头骨拉长的方法,主要是来标榜其社会地位或标志某一族群的特征。在全球不同部落,包括已绝种的玛雅人、北美洲印第安族和澳洲原住民,都有人工改变头骨的做法,主要将头骨改造成三大类型:平头、圆头或圆锥头。

要改变头骨形状,必须在初生婴儿时进行,因为婴孩囟骨仍未合,头骨非常柔软。主要工具是用布将头部紧紧扎起,例如要把头骨弄平,要先把两块木板放在婴孩头顶,用布将木板和头部包扎,利用压力把头盖骨压平压扁,整个过程至少要半年,对婴孩来说是相当残忍。

当地多人目击 UFO

维拉科查所在的库斯科,除了是印加古都,同时也是不少人目击UFO的地点,当地人就有不少声称见过;他们更声称在当地不时见到“UFO云”,即呈飞碟状的云,当地人指这是外星人的“障眼法”,以免人类太惊吓。

另外,同样在秘鲁南部的著名纳斯卡线条(Nazca Lines),是位于纳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图形,也有传是外星人作品。


秘鲁南部的著名纳斯卡线条( Nazca Lines),是位于纳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图形,也有传是外星人作品。(网络图片)

纳兹卡地线(Nazca lines),也称纳兹卡地画,是美国考古学家保罗·科索科(Paul Kosok)在1939年在秘鲁南部的纳兹卡地区研究古代灌溉系统时发现的,散布在数百平方公里的干燥沙质地表上,于1994年被联合国收录入世界遗产。

在海拔600公尺,人烟荒凉土壤贫瘠的荒漠地带。当从飞机上向下俯视,会发现那些在地面上看似简单的线条实际是一些巨画的轮廓线。

巨画所绘制的鸟兽大得惊人∶蜂鸟身长50公尺,蜘蛛身长46公尺,兀鹰从头到尾羽几乎长达122公尺,尾巴如今被泛美公路(Panamericana Sur)切成两半的蜥蜴,身长188公尺,几何图形直线甚至超过8,000公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