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微笑对男人最有致命杀伤力(图)

作者:黄志坚、曾晓玲 发表:2011-11-2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微笑的女人对男人最有杀伤力

《诗经》里有一句话叫“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它描绘出了女人笑容的最高境界,这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原因。是的,女性的微笑和她们的眼泪一样,有着让男人无法抵挡的杀伤力。

琴已经结婚8年了,每天都很勤奋地工作,早上匆匆忙忙地去上班,晚上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洗洗就上床了,很少对丈夫笑,或对他说几句温存的话。在朋友面前,琴也总是疲惫愁苦的样子。

琴的朋友都建议她每天多笑笑,琴决定尝试着改变一下。有天早上,琴把自己收拾得整齐漂亮,对着丈夫微笑着问候:“早上好,老公!”丈夫惊愕不已,但是非常开心,从此以后,他们家的气氛变得轻松愉快多了。

当琴走出去上班时,她会对大楼门口的保安热情地打招呼,对着那些平时看起来很讨厌的客户微笑。她很快就发现,每一个人同时也会对她报以微笑。她的工作开展起来更顺利了,人际关系也更融洽了。

微笑改变了琴的生活,使她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一个更快乐的人,一个在爱情和友谊方面很富有的人。女人的笑容不止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魅力,其背后往往还蕴含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对男人有着致命的杀伤力。它以温柔的方式化解人生中的各种坚冰和不快,引导你到达幸福的彼岸。

我们难以想象一个女人总是一张怒气十足的脸会是什么样子。其实,女性最美的表情是微笑,男人向来都十分迷恋女人的微笑,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如果你觉得你花很多钱买了漂亮的服饰、贵气的珠宝,就能使自己更迷人,那还不如使用微笑。微笑不需要花钱,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地运用,能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得到别人的认可。

微笑是女人最美好的面部表情,因为心情好的时候我们才会微笑。那些像太阳花一样绽放开来的微笑,说明我们心情愉快,说明我们对自己很欣赏,说明我们带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说明我们能斗志昂扬地面对生活中的苦难。当我们乐观并且积极的时候,我们自然而然也会感染到身边的男人。

脸上挂满微笑的女性,自然而然就会显现出高贵的气质。因为真诚的微笑不会令男人感觉到你的高傲和生涩,只会让男人感觉到你的友好。所以,名模辛迪.克劳馥说:“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大多数男人也是会被一张微笑的脸吸引的。

那么女人应该怎样来发挥微笑的魔力,怎样恰当地来运用微笑这个极具杀伤力的武器呢?

1不需要特意装出微笑

微笑,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因为你的笑容表达的意思就是:我喜欢你,我很高兴见到你,你让我开心。笑容使你显得大方热情、值得信赖,让人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你对他是尊重的。

但是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笑不出的时候,千万不要勉强自己装出微笑,说得不好听点,装出来的微笑只能是皮笑而肉不笑,这样的微笑会让人觉得虚假。

所以女人要记住,你该是什么表情的时候就是什么表情好了,没有笑容的时候就千万不要装。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喜欢戴着假面具的女人。

2不要吝啬你的微笑

微笑是一种不花钱就能获得的魅力。所以,从现在开始,学会微笑,以微笑来面对你身边的人。每天出门的时候,请保持微笑,别忘了对你的家人说再见;遇上陌生人,请保持友善的微笑;请给帮助你的人一个衷心感激的微笑;请给那些不幸的人一个鼓励的微笑;请给下班归来的丈夫一个温暖的微笑。

男人都喜欢靠近脸上挂着微笑的女人,他们觉得不动声色的女孩,太过严肃沉重,会让人觉得压抑,会对其敬而远之。而一个挂满微笑的人,一定是一个善良开朗的人,所以,爱笑的女人也更容易得到男人的亲近。

3时刻保持微笑

时常微笑,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有修养的女人。面对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情况,如果能用微笑来接纳对方,可以反映出你良好的修养和挚诚的胸怀。这种诚挚的感受会让你获得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多得多的美好情感。一个时常微笑的女人,在无形中可以让男人放下心灵的负担,放下那些戒备性的想法。

一个时常微笑的女人,会友好地对待任何一个人,微笑写在脸上,心境也写在脸上。男人都喜欢和心情愉快的女人相处。因为对方能从你的表情里感受到你的快乐,他也会跟着你快乐起来。

4把微笑当做一种沟通的语言

一个人要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尊敬和喜爱,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可微笑却会让这一切来得更迅速,微笑是男人和女人之间沟通的金钥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微笑是最好的沟通方式。微笑使人脸上透着安详、慈善,它就像是一剂镇静剂,使暴怒的人瞬间平静下来,使惊慌失措、紧张不安的人立刻松弛下来。

微笑让男人感到母爱一样的关爱,微笑让男人有爱抚的感觉。男人女人就像是来自不同星球的动物,总是难以捉摸对方,而微笑是他们之间最好的桥梁,通过微笑能走到对方的心灵深处。微笑能传达出许多言语无法传达的信号,比如肯定、鼓励、关心等,无声胜有声,它是男人和女人之间交往的润滑剂。

女人都应该知道,男人都是吃软不吃硬的。越是强势、嚣张的女人,男人越不买账,而女人的微笑能在瞬间瓦解男人所有的防备,因为微笑在无形中有效地缩短了与对方的距离,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心灵感受。

微笑是女人自信的流露。喜欢微笑的女人,大都是自信的女人。男人都喜欢和一个自信的女人相处,自信的女人有更宽广的生活,能带给男人更愉快的生活体验,所以女人都要学习自信的微笑。面对一个微笑着的女性,男人自然就会放松心灵靠近她。所以说微笑是最有杀伤力的武器,微笑也是对付男人最好的武器。

女人的微笑,是男人的致命武器,但是微笑也是需要学习和训练的,微笑不能是一种伪装,它必须是源自心灵深处的真挚情感。生活中,我们都有类似的体验,在你遇到悲伤的事情时,你是怎么也笑不出来的,笑也只是皮笑肉不笑。如果在美丽温暖的阳光下,或是在风景如画的森林中,或是碧波荡漾的海滩上,或是鲜花盛开的花丛里,空气中飘浮着温馨、甜美的气息,你会有全身心的喜悦感和幸福感,这时你的脸上自然会有愉悦的微笑。因为人的情绪和表情是紧密相连的,人的某种情绪会表现出相应的某种表情。所以,人常常可以通过调整表情来改善情绪,这也是女人应该学习的一种方法。

微笑并不是一件可以随便做的事情,它是有要求的,如果做得不好,微笑反而会使人觉得不适,觉得虚假。微笑的要求是真诚、适度、合时宜。想要笑得好很容易,只要你是发自内心的微笑,就可以自然大方、亲切地微笑。请记住,内心深处的微笑才能制造明朗而富有人情味的气氛。

微笑是离不开牙齿的。在古代,女子要以“笑不露齿”为美;在现代,这一标准早已被颠覆了。有一口雪白整齐的牙齿,是件羡煞旁人的事情。如果你有着漂亮的牙齿,那么在笑的时候不妨微笑,张开双唇,露出前面的6颗小贝齿来,那样更自然,更真实。

笑是一朵绽放的花,是女人最美丽的表情,使女人更添光彩,也是对付男人最有力的武器。一张灿烂的女人笑脸,不但点亮了整个天空,也照耀了女人的整个世界。

来源:摘自《嫁人的资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