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经理预爆上海官场黑幕?是谣言?(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25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日前网上热传一则微博,对上海官场投下一颗震撼弹!这则微博题为“上海最富拆迁经理项伟国因家人受害,爆拆迁内幕”,指称涉及上海数百官员。官方网25日虽进行“澄清”,但事件发展仍备受关注。

女儿遭太子爷等数十人轮奸 爆拆迁内幕称涉及数百官员

一位自称上海浦东新区的网友“最富拆迁经理项伟国” 9日发表微博爆上海拆迁黑幕:本人是上海最富拆迁经理项伟国,因女儿项朝静遭遇到土地储备中心太子爷等数10人的轮奸,虽自己搞动拆迁赚到6千多万,仍上告无门,不能为女儿讨回公道。以前在浦东新区做了很多缺德事,赚了很多亏心钱,现在终于良心发现,惊爆浦东土地储备中心及其拆迁内幕,涉及上海数百官员。

该则微博立即被网友转载,不过,截至今日(25日),已经看不到这则微博的内容。此外,据新华社消息,微博当事人项伟国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所谓“内幕”系有人故意诽谤诬陷,自己有怀疑对象,已经向上海浦东新区孙桥派出所报警。上海浦东警方表示,已经开始着手调查事件详情及原因。事件发展令民众摸不着头绪。

网评:是闹剧还是悲剧?

尽管新华社报导项伟国澄清该事,但民众质疑官方刻意隐瞒实情。一名网友评论,无风不起浪,事隔十多天的180度变化,背后有多少悬疑?有多少幕后交易?“一个靠拆迁都要赚6000万的小人物,不是很清楚的显示了其背后的黑幕吗?为什么一有黑幕待揭,就总有人跑出来搽屁股,涉及面过大就马上掩饰掉?!”

亦有网帖评论表示怀疑:“不像是真的,像是恶搞,谁会把自己的微博定义为‘最富拆迁经理项伟国’呢?呵呵!”

有别于官方的冷处理,民众反应相当火热。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才亮观察表示,这一“最富拆迁经理项伟国”的微博是闹剧还是悲剧?我们拭目以待。不争的事实是,社会对于拆迁公司这一个介于黑、白两道的行业是十分不好的印象。大多半人对于强拆是表示反对甚至愤恨。可见拆迁公司的声誉早已被中国人民所唾弃。

该则微博掀起官场波澜,也挑动民众的敏感神经。后续发展,民众正密切注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