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妙的超感功能 空间场能量和人体起空

作者:容乃加 发表:2011-11-26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入21世纪,面对亘古的“生命的奥秘”之谜,现代人对生命的“神”奇、玄奥有更新的发现与感受。许多改变人传统知识、后天观念的新发现,被所谓的“实证科学”框限住了,人们反而不敢正视它、理解它、承认他。11月12日正见网举办的“2011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中,发表“植物超感功能研究”、“优昙婆罗花启示录”、“以传统文化的智慧面对环境的新挑战”、“返本归真固有功能再现”、“人体起空”等五个领域的专题研究,提出了“实证”的发现,打开人对“物质”、“生命”思考的误区,其中“万物有灵”的事实发现,启发人审视生命之谜,对造物主奥妙的安排“另眼相看”、“不同凡想”。

“生命的奥秘”远远超过“进化论”的误谬,“2011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有精彩发现:植物可以出现超感功能;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真实展示“金轮圣王出现世间”的佛谕;“印度铁柱”两端在同样实验条件下产生了生锈与不生锈截然的差异,展现物质背后有另外空间场的存在、起著作用,正统文化也有起正面作用的场;透过修炼,人体在返本归真的过程,可以出现特异功能;人体起空是存在的,中外的历史有文献,从粒子群运动分析模型看“人体起空”也是可能的。

本篇以下是撷取摘要自正见网主办的“2011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之内容。

宜兰大学生物机电系助理教授许凯雄介绍他的“植物超感功能研究”,发现当对植物进行非威胁性的刺激,如接触、压力、温差、移动、浇水等,植物对外来的刺激可以迅速的反应,而且有类神经性的适应性,也就是说植物也很容易“麻木”。当对植物进行威胁性的刺激如火烧,发现植物竟可以出现超感功能──在实验者采取行动之前就先反应了。更特别的是,植物对周遭的同伴,也有超感能力。透过这个研究,让大家更理解万物有灵的道理。

香港刘超祺博士以自家庭院持续发现众多的优昙婆罗花的经验,畅谈“优昙婆罗花启示录”。除了厘清优昙婆罗花与草蛉卵扑朔迷离之异同,他也说明了优昙婆罗花是“空起”花(即从空中而来,又往空中里去)。透过天目,明确认识到优昙婆罗花是小花而非大树。另外刘博士从另外空间听到的优昙婆罗花音乐,将其制作成乐曲在现场播放。最后他阐明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意味“金轮圣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普度众生。

中央气象局技士邓博元讲述“以传统文化的智慧面对环境的新挑战”,认为正统文化就是一个场,人在其中,行为就会跟着改变,只要去接触、甚至参观,它里面正的因素就会源源不绝的传送过来。他以“印度铁柱”为例,将铁柱上的一小片取下后给予水份,一夜间铁片就生锈了,但铁柱的断端在同样的实验条件,四天都不腐蚀。他认为,“真正起作用的是它背后的那个场,就像正统文化的场所起到的正面作用一样。”

上海同德堂国药号胡乃文医师演讲“返本归真──人体固有功能再现”,首先指出现代人过度依赖科技,忽略人体原本就拥有自愈治病的功能;动物有了病痛,反而本能的找寻草本植物吃下,解决病痛。透过修炼,人体在返本归真的过程,也可以出现特异功能。胡医师以古今中外的案例生动的说明。例如扁鹊可以透视人体的五脏六腑,神农可以看到自己吃进的药物进入何处,他并以照片显示修炼人出现净白体,以及介绍英国《卫报》发表一位修行老僧漂浮起空的报导。

中央大学土木系教授王仲宇演讲的是受人瞩目的“人体起空”。他指出,从中外的历史文献看,人体起空是存在的。他特别展示一些近代人体起空的照片资料及影片,让现场观众大呼惊奇。他也介绍现代物理学对重力的认识,再说明人体科学的观点──修炼的人大周天一通就能起空,最后结合他专长的粒子群运动分析模型来说明“人体起空”是可能的。

这些生活中、现存环境上、社会里的真实的观察与发现,加上着文献的考据,突破了今天人类“科学”前提与定义的误区,对于人类的未来,展现前瞻性的观点、前瞻性的思考,前瞻性的科学连结心灵的提升,带着人类走向新未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