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富士康又一名女工跳楼殒命(图)

发表:2011-11-26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

23日9时许,网友“gg1234”在太原本土网站发帖称,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发生员工跳楼事件。

9时许,网友“gg1234”在太原本土网站发布名为“太原富士康今晨第一跳”的帖子。网帖称,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一名女员工从D65楼跳下,当场殒命。法医到达时已到早8时左右。与此同时,网友还上传了一张现场图片。照片中,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俯卧于墙角处,一名疑似保安的男子在现场通话。网友解释称,“因为手机像素不好,又是匆忙间拍摄”,遭遇保安阻拦,没有拍清楚脚底的血迹。

针对网友的质疑,该网友表示,可以到富士康实地调查了解。此后不久,陆续有网友发帖称,已从在富士康工作的朋友处证实此事。

12时,记者致电太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士康园区派出所。当班民警证实今晨确实接到太原富士康员工跳楼的报警,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来源:中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