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对爱情的坚持度(图)

发表:2011-12-09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羊座  对爱情坚持度:☆

他们的耐性原本就很不够,一旦发生不愉快,更是想转头就走,根本坚持不下去。

金牛座  对爱情坚持度:☆☆☆☆

金牛座的人一旦爱上对方,就很不容易改变,就算不愉快,他也会说自己命苦。对方不分手的话,他也不分手。

双子座  对爱情坚持度:☆

对于爱情既没有耐心,又没有毅力的双子座,遇到不愉快的关系,马上就想跳槽。他们的经典名言就是“只在乎曾经拥有”。

巨蟹座  对爱情坚持度:☆☆☆☆☆

这个很念旧的星座,不会轻易说分手,就算对方再坏,他也会赖著不走,认为这段关系一定还有救。

狮子座  对爱情坚持度:☆☆☆

他的关系不容易切断,如果是一段不愉快的关系,他会想办法让这段关系变得愉快些,如果依然无用,他才会说分手。

处女座  对爱情坚持度:☆☆☆☆☆

就算情人对他不好,他也会认为是自己有问题,就算最后发现对方的态度真的很恶劣,他们也不会轻易分手的。

天秤座  对爱情坚持度:☆☆☆☆☆

他们考虑的很多、很仔细,也讲求正当性,他们也不会主动开口说分手,除非抓到对方的把柄,他才敢鼓起勇气说分手。

天蠍座  对爱情坚持度:☆☆☆

不轻易分手是因为天蠍座总相信,自己有能力改变对方。或者天蠍座会想说,既然你对我不好,我也不会轻易放过你,于是就成了一段孽缘。

射手座  对爱情坚持度:☆

三轮车跑得快,射手座跑得更快,一旦他发现对方脸臭臭的时候,他就溜得不见人影,连再见都懒得说!

摩羯座  对爱情坚持度:☆☆☆

摩羯座讲求实际,虽然是一段不愉快的关系,如果对方还有利用价值,那就继续利用,如果没有了说再见也无妨!

水瓶座  对爱情坚持度:☆

当关系开始变得不愉快时,水瓶座就会开始准备落跑,不过他会冷静观察,到底什么时候适合说分手。耐心不太够的他们,通常会主动提分手。

双鱼座  对爱情坚持度:☆☆☆☆☆

为什么?为什么?双鱼座遇上一段不愉快的关系时,就会开始不由自主问自己和对方,闹得天翻地覆人仰马翻,直到双方都筋疲力尽还不放手。

来源:好康柑仔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