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咬破网购香肠 “它们也要吃饭”(图)

发表:2011-12-11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司耗子多得很,它们也要吃饭”

在网上买了两包香肠,拆开包裹后发现装香肠的塑料袋已被老鼠咬破。昨天,江北区的江先生就遇到这样的怪事。经检查,他发现装香肠的纸箱有问题,可能被快递公司人为用塑胶带进行了二次密封,并躲过了自己签收时的检查。

“虽然东西值不了多少钱,但这种做法太恶劣了。”为此,江先生坚持要向韵达快运公司讨说法。

真空包装的香肠 有被老鼠啃过的痕迹

江先生称,几天前,他花200多元在网上买了两袋香肠和一些柚子皮,卖家通过“韵达快运”从广州寄往重庆。12月5日,他接到快递员电话下楼签收。外包装看上去完好无损,他没多想,没拆封就直接签收了。

江先生拆开包裹才傻了眼:两袋用塑料袋真空包装的香肠,全都缺了一个大口子,里面的香肠也有被啃过的痕迹,“一看就是被老鼠咬破了的。”

外包装一角有个大洞 被人用胶带补好了

外包装明明完好的,老鼠怎么钻得进去呢?江先生一开始没想通,经仔细检查,他发现了其中玄机:原来,外包装一角也被啃出一大洞,但被贴上一层厚厚的黄色胶带。因胶带和纸箱都是黄色的,不仔细根本发现不了。

记者看见,胶带上印有“韵达快运重庆朝天门分公司”字样。对纸箱被“化妆”,江先生非常气愤。随后,他将此事向韵达快运朝天门分公司反映,一直没得到任何回复。

快递人员惊人回复 “耗子也要吃饭”

昨天,记者两次就此事致电韵达快运重庆朝天门分公司,对方先表示不清楚这件事,随后又让记者打电话给投递员询问。

一名自称姓徐的快递员称,如果包裹运达公司后发现破损,一般会由公司联系发件方,如果发件方坚持让他们投递,他们就照做,否则就将快件退回。他只负责扫描快件和送货,对包裹破损后又被重新封胶一事,不知情。

记者第三次打去电话,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拒不透露姓名,她称分公司负责人很忙,并拒绝提供其电话。末了她还说:“公司仓库里耗子多得很。人要吃饭,耗子也要吃饭,香肠被咬了很正常。”她表示,像这种情况,公司一律不会进行赔偿。

重庆市衡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唐用强表示,快递公司作为货物的承运人,有义务保障货物的安全。货物如果的确在快递公司的仓库内发生损坏,只要不是由于洪水、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都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他同时提醒消费者,签收包裹时一定要当着快递员的面拆封,确认物品完好后再签收,避免发生类似纠纷。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