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开创世界华人品牌 神韵粉丝名流云集(图)

发表:2011-12-15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在各种大型舞台艺术演出林立的西方社会,短短几年间,“神韵艺术团”以精湛唯美的演出,成功打入西方市场,开创世界一流的华人艺术品牌。

2011年12月16日,神韵艺术团将从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拉开2012年全球巡回演出序幕。神韵三大艺术团将同时巡演包括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在内的数十个国家。

开创华人艺术品牌 观众席名流冠盖云集

2006年总部在纽约成立的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2007年即被美国Billboard杂志评选为全美优秀大型舞台剧第七名,成为第一个挤进前十名排行榜的华人演出团体;同年在费城美丽安剧院的新年晚会演出,演出前后受到当地30多家主流媒体报导,包括NBC10、CN8、FOX29、ABC6、WYBE、WHYY等电视台,KYW、WILM、西语WCOJ-AM等电台,费城问询报(The Inquirer)、费城城市报(Philadelphia City Paper)、费城周报(Philadelphia Weekly)、百老汇街社区新闻报、德拉华郡新闻(News of Delaware County)、德拉华郡日报(Delaware County Daily News)、每日地方新闻(Daily Local News)、俄文报、韩文报NEWSPOST、世界日报等七种语言报刊报导。

2011年,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和加拿大近50个城市的演出中,观众中经常见到政商名流、艺术文化等各界名人前往观赏。

2011年6月23日至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re)上演了为期四天的五场经典节目。美国著名精英时尚杂志《W》特别撰文对此次演出和神韵受欢迎盛况进行了详细报导。

报导中介绍,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使命,自成立以来,该艺术团就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今年早些时候在伦敦大剧场演出时,英国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HRH Duchess of Cornwall)、约克公爵(Duke of York)、比阿特丽斯公主和欧仁妮公主(Princesses Beatrice and Eugenie)、肯特公爵夫人殿下(HRH Princess Micheal of Kent)等王室贵族有幸成为神韵观众。文章并引述纽约著名时尚设计公司DKNY创始人唐娜‧卡伦(Donna Karan)观赏后的心得说:“我最喜欢的是神韵节目触及灵魂的时刻,这使我得到自我提升。”

比利时亲王感动落泪:超凡脱俗,神奇美妙

深孚众望的比利时米歇尔‧德‧利涅亲王在2011年携家人朋友观赏神韵时,被演出感动得落泪,他说:“我被整个演出所感动,舞蹈非常有感染力,特别打动我。晚会非常、非常、非常高质量,超凡脱俗。那些精准的肢体语言所讲述的故事非常神奇美妙,表达了美与和平的内涵。”

世界著名舞蹈学校创办人:对于她的美 我实在无法用语言描述

埃尔迈尔先生(Thoms Schafer-Elmayer)是世界著名、也是维也纳最好的舞蹈学校的创办人。2011年5月1日神韵在城市剧院的演出令原本“心中只有华尔兹”的他深深折服:“今晚演出的专业水准是世界顶尖的,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我获得了很多创作灵感。对于她的美,我实在无法用语言描述,人们一定得自己来体验!女舞蹈家把女子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而男子则阳强、充满力量,他们跳得实在完美!”

瑞典皇家歌剧院院长布尔吉特‧斯文登女士则表示,二胡演奏家戚晓春的演奏尤令她着迷:“只有二根弦的乐器居然可以演奏出如此丰富的情感!那纯净、动人心弦的演奏,就像源自歌剧世界的人在歌剧中遨游,有种得其所哉的感觉。”她说,神韵是人人都应该来看的非凡演出。

电影制作人:神往已久却屡次错过,今天太激动了!

电影制作公司总裁、电影制作人吉恩﹒皮埃尔﹒派蒂特与CNN前主持人金﹒沃瑞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吉恩‧皮埃尔‧派蒂特表示:“这几年来,我从不同渠道多次听闻神韵美名,有艺术界的,也有金融界的。在我熟悉的圈子和渠道,很多朋友都向我推荐神韵,好像神韵已经成为跨越行业的主流社会的共同美谈,我神往已久,但屡次错失机会。今晚终于能够观看到神韵,我真的太激动了,我不停地鼓掌。这种感受、这种美好,远远超出我的想像。神韵让我意识到:中国传统文化原来有如此丰富的形式和内涵,这台演出把传统文化表现的生动传神。我感谢神韵,感谢向我推荐神韵演出的人,我也将向更多人推荐。”


电影制作公司总裁、电影制作人吉恩﹒皮埃尔﹒派蒂特与CNN前主持人金﹒沃瑞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美官员:感激中国文化

美国印第安纳州米切尔市市长丹特勒尔先生(Dan Terrell,Mayor of Mitchell)2011年已是第三年观看神韵演出。他说:“每一年来看都有每一年的惊喜,每一年都学到新的东西,这是个伟大的机会来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不仅仅是那些众所周知的,每一年我都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个非常精彩的演出。而且舞蹈家们的服饰是那么华丽,演出又是那么棒,这是无法比拟的!”

美国阿肯色州政府高层官员理查‧巴特勒表示:我们通常只花几十元钱看一场演出,今天我花了双倍的钱买票看神韵,但是观看神韵后,我感到,这台演出绝对物超所值,每一分钟都值这个价钱。”“从今晚观看神韵之后,我开始崇尚和感激中国文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