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金正日-12度早晨搭火车惹猜疑

发表:2011-12-21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领导人金正日是有名的“夜猫子”,他在摄氏零下十二度的早晨,搭乘专列巡视心肌梗塞去世的消息,被指疑点重重。

据南韩朝鲜日报今天报导,北韩媒体于十九号发布消息说,金正日于十七号上午八点三十分,因突发重症急性心肌梗塞,在野战列车上逝世。但是据北韩专家们分析,从金正日的以往生活习惯来看,存在不少疑点。部分专家甚至提出质疑说,北韩很可能有某种隐情,捏造了死亡地点或时间。

南韩军部有关人士指出:平壤十七号早上的气温是摄氏零下十二度,而金正日是有名的“夜猫子”,熬夜后通常是中午十二点左右起床,大部分活动主要在晚间进行。

再者,金正日的医疗小组,不可能不知道心肌梗塞发病与外部气温有密切关系,理应阻止患有心脏疾病的金正日出外活动,所以,金正日的突然死亡,留下了疑点。

原标题:“夜猫子”金正日 零下12度搭火车惹猜疑

---------------------------------------------------------

朝鲜日报中文网:去世当天专列是否开动 韩情报机构分歧严重

记者20日获悉,韩国国家情报院和军方就北韩公布“金正日于17日8点30分在视察途中,在列车上去世”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存在分歧。

国家情报院院长元世勋当天向国会情报委员会报告说:“16日至18日,金正日的专列一直停在‘平壤龙城1号站’,不曾开动。”

据多位情报委员会委员,元世勋当时表示:“通过美国的军事卫星确认了金正日专列一直停在平壤的事实。当天列车也没有开动过的迹象。”元世勋还表示:“到15日为止,还掌握着金正日的动向。可是从16日起,无法确认金正日的行动迹象。有迹象表明,17日早上金正日要去某地,但是在出发前已经去世。”一位国情院相关人士也表示:“金正日有可能死在室内。”

相反,军方高层人士对此表示:“军方瞭解情况是,16日至18日金正日专列开动过。”

该人士表示:“军方动用情报系统能够掌握列车进出站的情况。通过综合分析情报,得出了列车曾经开动的结论。”据悉,军方正在试图瞭解专列曾开向何地,移动了多远,以及金正日是否乘坐专列等情报。

金正日的专列是20节车厢的长列车,韩美一直通过卫星等密切关注专列的动向。但是国情院和军方在专列是否开动的问题上得出了相反的结论。

今年国情院和军方曾表示,新建了共用北韩情报的系统。但是在有关金正日去世的问题上,两大情报机构仍各执一词。有意见认为,这暴露出双方的合作和情报共用系统存在问题。

来源:中广新闻网 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