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瞬间:企鹅手挽手温情画面(图)

发表:2011-12-21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企鹅手挽手的温情画面(网络图片)


这段温馨感人的浪漫爱情发生在南极半岛的一个天然海港洛克雷港(网络图片)

南极环境可能异常寒冷,但是这对企鹅手挽手的温情画面,足以融化最冰冷的心。这对甜蜜情侣正在享受浪漫的拥吻,它们选择暂时离开大群体,其他几只企鹅聚集在它们不远处。

这对企鹅像人类一样手挽着手,事实上,作为靠近它们的一名闯入者,第三只企鹅显然遭到疏远,然而它似乎并不在意,仍在继续旁若无人的散步。这段温馨感人的浪漫爱情发生在南极半岛的一个天然海港洛克雷港,并被专业摄影师斯尔维-格赫特拍摄下来。这对情侣手挽手站在雪地上,显然正在凝视终年冰封的南极地区的独特风景。它们的头稍微靠向对方,看起来它们似乎正在感受爱带来内心生活的戏剧效果。后来它们手牵着手走进冰冷的水里,走向它们的朋友。

43岁的摄影师格赫特家住罗马尼亚巴亚马雷,他通常都是拍摄人物照,但是在极地探险期间,他无法抵挡这种令人不可思议的感人瞬间的巨大诱惑。他说:“这是有史以来我拍摄的第一张野生生物照片,但是它相当具有感染力,因为它表明你在大自然和人类社会能够发现相同模式。刚到南极我就开始不断拍照,因为这里的风景非常迷人。这里的光线和气氛确实很有趣。然而当我继续向前走时,这两只企鹅映入我的眼帘。”

他说:“我一直认为企鹅从背后看很像人类,但是眼前的场景特别有趣,因为它们显然正手牵着手。它们看起来像是一对热恋情侣,它们手挽手站在美丽的南极地形上,彼此注视着对方。它们距离其他企鹅很远,这很容易让人认为它们正在共度浪漫的二人世界。它们站在那里大约2分钟后,被突然闯入的另一只企鹅打断。这时它们一起走向海洋。这是梦幻般的感人瞬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