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毛粉”

作者:鲁余 发表:2011-12-2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叫了几十年,恐怕人人耳熟能详,且不论这“新中国”是什么东西,毛泽东被誉为开国领袖,被毛粉挂在嘴上,似乎有了毛才有的中国。
 
“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党是“新中国”之母,国父非毛莫属,这滔天大功已经成了毛粉们顶礼膜拜的依据。固然,几十年的腥风血雨,饥寒交加使无数中国人死于非命,毋庸置疑的“伟大领袖”四个字,在有些人的眼里,把满地的血污掩饰的一干二净。
 
“说破英雄惊煞人”,说破毛泽东的“英雄业绩”,不知道那些毛粉们是否有受“惊”之意?“新中国”的“父母”都有了,爷爷奶奶是否能探讨一二?外婆外公是否能一露面目?过去尚还时隐时现,现在似乎都避免谈及了。其实,说穿毛泽东,也不过是斯大林招来的上门女婿,原本和中国人的意愿没什么关系的。所谓人心所向也罢,历史选择也好,都不过是卖国求荣,认贼作父的遮羞布而已。可怜数千年洋洋中华,一变而成为斯大林庶出的外孙罢了。
 
当年,布尔什维克政变夺的政权,你砍我杀,斯大林夺的皇位,苏共晋阶斯大林后宫老婆,共产国际欣欣然做起了小妾。俄国人的贪婪之心再度膨胀,盯上了混乱中国这块沃土。斯大林二奶——共产国际携钱援枪来到中国,摇唇鼓舌,诱来几多鱼龙混杂之徒,生出了中国共产党这个乖女儿,招赘了几个女婿,皆不如意,经过几番你死我活,最后看毛心黑面厚,有乃岳丈风范,才翁婿相悦,得以维持。明白这一切,你才能理解“武装保卫苏联”,那是尽忠,山呼“斯大林万岁”那是尽礼。上表“斯大林万寿无疆”那是尽孝。毛对中国人虽杀伐无度,但对斯大林不失为“忠孝”两全之人也。
 
没有斯大林才没有新中国,至于有没有伟大领袖毛主席,就不一定了,招个李主席或者王主席入赘,完全看斯大林的意思。毛泽东对此是心知肚明的,初掌大宝,即不辞辛劳,匆匆万里朝拜,面圣颜以聆玉音。表忠心以达谢意。虽斯大林冷屁股伺候,毛也只能耍耍“床不适,鱼不鲜”顽儿般的娇嗔。你见过一国元首把别国元首招来扔在宾馆数月不理睬的事吗?做上门女婿若此,实在是不足为奇的。万般皆下品,唯有皮厚高。毛率一干文武,对斯大林“早请示,晚汇报”,一番卑躬屈膝,赢的龙心大快,终于稳固了东床地位,得意洋洋的班师回朝。现在,无论怎样吹嘘毛泽东造党造国“光辉业绩”,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不信。离开斯大林和苏共,金卢布难以插翅飞来。离开斯大林和苏共,也做不成夜夜笙歌的“抗日”中流砥柱。(你以为日本人就那么蠢吗?拿炸弹追着“卖国贼”乱炸,“抗日英雄”却可以在那里招兵买马,和平发展?)离开斯大林和苏共,内战的本钱从何而来?.....毛泽东的儿皇地位又从何而来?
 
外有日俄掠地,内有毛共乱政,三贼相协,互为倚仗,可叹中华多灾多难。
 
金日成,那可是斯大林钦点的嫡子,封王北韩,地位自然非门婿可比,毛人财物双手供上,竭力奉迎,犹惧礼薄量少。不意这小子有了苏联做靠山,“父子”谋于密室,径起南侵事端,惹来美帝率众讨伐,落的一败涂地,几欲窜奔他乡 。 斯大林眼看娇儿王位不在,自己怯于露面,只好急召小婿归省:一个女婿半个儿,还是让“新中国”去流血牺牲吧。毛明知为人做嫁,人才两空,虽心有不甘,毕竟吃水不忘挖井人,掌权还靠斯大林,只得躬身曲从,把中国人性命当作武器,抛到了异国他乡。说什么唇亡齿寒,助弱抑强之类。原本是对内镇压,对俄献礼的妄言。一个抗美援朝的投名状,展示了毛对斯大林不二的忠心,无视中国人性命的酷心,争做仆从的雄心。“武装保卫苏联”的决心。这些上佳表现,使毛得以在“社会主义”众藩王前露点头角,换来斯大林些许青眼。今日有人说什么朝鲜要有感恩之心,真是咄咄怪事。且不说朝鲜百姓,即便金家爷孙也感谢不到中国头上,金氏感谢的是斯大林和前苏联。中共不过是听命于老子,交赡养费而已。没有斯大林就没有抗美援朝,也没有金太阳。毛泽东是“明明白白我的心”,金日成更清楚。别看在朝鲜荒草一隅有块志愿军烈士碑,那是年年进贡换来的,若不信,让中共宣布今后停止送钱试试,不出数月,恐怕碑堕墓毁,抛骨扬灰。这,可是曾发生过的事啊!至于要朝鲜人民知恩图报,无异于痴人说梦。你穷兵渎武,助纣为虐,陷朝鲜人民于水火,还要人家感谢?待金家暴政灰飞烟灭,人家不对你刀枪向相,就无异于烧高香了。现在极力向金家输血打气,就是要延缓这一天的到来。其能不知恶有恶报?
 
中国历来传说,皇帝是金口玉言,一言九鼎。天听地从。毛泽东把“斯大林万岁”默颂千遍,高呼百声,却没有挡的斯大林一命归西,早早去找马恩列开会。(毛亲自指示“毛主席万岁”,结果百岁也没看到,非是圣命有违,也是因为皇位“山寨”所。更可笑的林彪等等为毛泽东思想更加山寨化而奋斗,高叫“一句顶一万句”,你想:老百姓的说一万句,十万句,就是亿万句有什么用吗?还不是屁话而已。哈哈,“山寨”来的万岁,当不得真)。斯大林驾崩,儿臣色变,霎时红场做了道场,宫门变成丧门。一班“儿婿甥侄”,比一比悲情哀意,争一争血缘嫡庶。中国来了个天南地北尽孝衣,天安门楼开灵堂。文臣指天:誓言继承斯大林遗产,武将画地:赌咒捍卫斯大林阴魂,创下千年未有之“奇观”,留下亘古难见之“无耻”。毛粉眼中的万年才出一个的领袖,把个“儿臣”模样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情何堪?
 
“高堂”既殁,家法难续,斯大林遗下的这些堂姑姨表,各自心想拳经,排排座位,重整红帮。毛泽东自恃劳苦功高,却难撼苏共老大椅子,更不想那些白面鹰鼻的洋人,连老二的名分也没给定。尤其苏共出了个赫鲁晓夫,阴发“先帝”之恶,戳破“革命”神话,阔谈“兄弟”平等。有钱有枪,就是大哥。无米无面,须做小弟。赫鲁晓夫真是阴险:仗,中国人打,命,中国人丢,钱,中国人掏。却落个不三不四。囊中羞涩,难为凯子,咱惹不起大哥,回头勒勒百姓还是轻而易举:几场运动,工商掏光。 整风反右, 黔首钳口。土地集中,田夫为奴。再来个“大跃进”超英赶美,粮产量,钢产量呼呼窜升。可谓世界风云突变,风景这边独好。百姓枉死数千万,成就领袖百年“功”。毛钱包鼓了,腰板硬了,这下要赫鲁晓夫好看。杀“父”之仇暂且存疑,诟“父”之恨今日必报。先扣个“苏修”帽子让他心惊,再续个“九评苏修”宏论使他胆寒。你红墙边斯大林鞭尸,我广场上斯大林高悬。只见得:针锋相对,狼兄狈弟分道。拳脚交加,狐朋狗友扬镳。美帝惊诧,英邦莫名。究其然,不过是毛自以为得了斯大林真传,要压赫鲁晓夫一头,庶夺嫡位,混几天红帮老大当当。可惜呀,无论做出裸奔会客的怪诞,还是喊“死三亿国人”的狂言,非但没灭了赫鲁晓夫的威风,反而招致一片侧目,被逐出“社会主义”大家庭,成了国际孤家寡人。只好另挂黄旗,大把大把人民血汗奉送,买来几个撮尔小国青睐。大呼小叫:我们朋友遍天下…….
 
说起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实在罄竹难书。一段发家史,无外乎利用国难,谎言惑众。投靠异族,谋取私利。不择手段,强夺国柄。现在,一帮“毛子毛孙”深得戈培尔精髓:掩盖事实,重复谎言。希求把毛浓妆艳抹打扮成神。只可惜去日不远,记忆尚在,骗不了几人。恭请这类人物,只在自己被窝里对毛阴魂烧香跪拜,使国人忘掉他的恶行,才是你对他最大的孝敬。
 
(略有删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