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毛粉」

作者:魯余 發表:2011-12-2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叫了幾十年,恐怕人人耳熟能詳,且不論這「新中國」是什麼東西,毛澤東被譽為開國領袖,被毛粉掛在嘴上,似乎有了毛才有的中國。
 
「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黨是「新中國」之母,國父非毛莫屬,這滔天大功已經成了毛粉們頂禮膜拜的依據。固然,幾十年的腥風血雨,飢寒交加使無數中國人死於非命,毋庸置疑的「偉大領袖」四個字,在有些人的眼裡,把滿地的血污掩飾的一乾二淨。
 
「說破英雄驚煞人」,說破毛澤東的「英雄業績」,不知道那些毛粉們是否有受「驚」之意?「新中國」的「父母」都有了,爺爺奶奶是否能探討一二?外婆外公是否能一露面目?過去尚還時隱時現,現在似乎都避免談及了。其實,說穿毛澤東,也不過是斯大林招來的上門女婿,原本和中國人的意願沒什麼關係的。所謂人心所向也罷,歷史選擇也好,都不過是賣國求榮,認賊作父的遮羞布而已。可憐數千年洋洋中華,一變而成為斯大林庶出的外孫罷了。
 
當年,布爾什維克政變奪的政權,你砍我殺,斯大林奪的皇位,蘇共晉階斯大林後宮老婆,共產國際欣欣然做起了小妾。俄國人的貪婪之心再度膨脹,盯上了混亂中國這塊沃土。斯大林二奶——共產國際攜錢援槍來到中國,搖唇鼓舌,誘來幾多魚龍混雜之徒,生出了中國共產黨這個乖女兒,招贅了幾個女婿,皆不如意,經過幾番你死我活,最後看毛心黑麵厚,有乃岳丈風範,才翁婿相悅,得以維持。明白這一切,你才能理解「武裝保衛蘇聯」,那是盡忠,山呼「斯大林萬歲」那是盡禮。上表「斯大林萬壽無疆」那是盡孝。毛對中國人雖殺伐無度,但對斯大林不失為「忠孝」兩全之人也。
 
沒有斯大林才沒有新中國,至於有沒有偉大領袖毛主席,就不一定了,招個李主席或者王主席入贅,完全看斯大林的意思。毛澤東對此是心知肚明的,初掌大寶,即不辭辛勞,匆匆萬里朝拜,面聖顏以聆玉音。表忠心以達謝意。雖斯大林冷屁股伺候,毛也只能耍耍「床不適,魚不鮮」頑兒般的嬌嗔。你見過一國元首把別國元首招來扔在賓館數月不理睬的事嗎?做上門女婿若此,實在是不足為奇的。萬般皆下品,唯有皮厚高。毛率一干文武,對斯大林「早請示,晚匯報」,一番卑躬屈膝,贏的龍心大快,終於穩固了東床地位,得意洋洋的班師回朝。現在,無論怎樣吹噓毛澤東造黨造國「光輝業績」,你們信不信,我反正不信。離開斯大林和蘇共,金盧布難以插翅飛來。離開斯大林和蘇共,也做不成夜夜笙歌的「抗日」中流砥柱。(你以為日本人就那麼蠢嗎?拿炸彈追著「賣國賊」亂炸,「抗日英雄」卻可以在那裡招兵買馬,和平發展?)離開斯大林和蘇共,內戰的本錢從何而來?.....毛澤東的兒皇地位又從何而來?
 
外有日俄掠地,內有毛共亂政,三賊相協,互為倚仗,可嘆中華多災多難。
 
金日成,那可是斯大林欽點的嫡子,封王北韓,地位自然非門婿可比,毛人財物雙手供上,竭力奉迎,猶懼禮薄量少。不意這小子有了蘇聯做靠山,「父子」謀於密室,逕起南侵事端,惹來美帝率眾討伐,落的一敗塗地,幾欲竄奔他鄉 。 斯大林眼看嬌兒王位不在,自己怯於露面,只好急召小婿歸省:一個女婿半個兒,還是讓「新中國」去流血犧牲吧。毛明知為人做嫁,人才兩空,雖心有不甘,畢竟吃水不忘挖井人,掌權還靠斯大林,只得躬身曲從,把中國人性命當作武器,拋到了異國他鄉。說什麼唇亡齒寒,助弱抑強之類。原本是對內鎮壓,對俄獻禮的妄言。一個抗美援朝的投名狀,展示了毛對斯大林不二的忠心,無視中國人性命的酷心,爭做僕從的雄心。「武裝保衛蘇聯」的決心。這些上佳表現,使毛得以在「社會主義」眾藩王前露點頭角,換來斯大林些許青眼。今日有人說什麼朝鮮要有感恩之心,真是咄咄怪事。且不說朝鮮百姓,即便金家爺孫也感謝不到中國頭上,金氏感謝的是斯大林和前蘇聯。中共不過是聽命於老子,交贍養費而已。沒有斯大林就沒有抗美援朝,也沒有金太陽。毛澤東是「明明白白我的心」,金日成更清楚。別看在朝鮮荒草一隅有塊志願軍烈士碑,那是年年進貢換來的,若不信,讓中共宣布今後停止送錢試試,不出數月,恐怕碑墮墓毀,拋骨揚灰。這,可是曾發生過的事啊!至於要朝鮮人民知恩圖報,無異於痴人說夢。你窮兵瀆武,助紂為虐,陷朝鮮人民於水火,還要人家感謝?待金家暴政灰飛煙滅,人家不對你刀槍向相,就無異於燒高香了。現在極力向金家輸血打氣,就是要延緩這一天的到來。其能不知惡有惡報?
 
中國歷來傳說,皇帝是金口玉言,一言九鼎。天聽地從。毛澤東把「斯大林萬歲」默頌千遍,高呼百聲,卻沒有擋的斯大林一命歸西,早早去找馬恩列開會。(毛親自指示「毛主席萬歲」,結果百歲也沒看到,非是聖命有違,也是因為皇位「山寨」所。更可笑的林彪等等為毛澤東思想更加山寨化而奮鬥,高叫「一句頂一萬句」,你想:老百姓的說一萬句,十萬句,就是億萬句有什麼用嗎?還不是屁話而已。哈哈,「山寨」來的萬歲,當不得真)。斯大林駕崩,兒臣色變,霎時紅場做了道場,宮門變成喪門。一班「兒婿甥侄」,比一比悲情哀意,爭一爭血緣嫡庶。中國來了個天南地北盡孝衣,天安門樓開靈堂。文臣指天:誓言繼承斯大林遺產,武將畫地:賭咒捍衛斯大林陰魂,創下千年未有之「奇觀」,留下亙古難見之「無恥」。毛粉眼中的萬年才出一個的領袖,把個「兒臣」模樣表現的淋漓盡致。此情何堪?
 
「高堂」既歿,家法難續,斯大林遺下的這些堂姑姨表,各自心想拳經,排排座位,重整紅幫。毛澤東自恃勞苦功高,卻難撼蘇共老大椅子,更不想那些白面鷹鼻的洋人,連老二的名分也沒給定。尤其蘇共出了個赫魯曉夫,陰發「先帝」之惡,戳破「革命」神話,闊談「兄弟」平等。有錢有槍,就是大哥。無米無面,須做小弟。赫魯曉夫真是陰險:仗,中國人打,命,中國人丟,錢,中國人掏。卻落個不三不四。囊中羞澀,難為凱子,咱惹不起大哥,回頭勒勒百姓還是輕而易舉:幾場運動,工商掏光。 整風反右, 黔首鉗口。土地集中,田夫為奴。再來個「大躍進」超英趕美,糧產量,鋼產量呼呼竄升。可謂世界風雲突變,風景這邊獨好。百姓枉死數千萬,成就領袖百年「功」。毛錢包鼓了,腰板硬了,這下要赫魯曉夫好看。殺「父」之仇暫且存疑,詬「父」之恨今日必報。先扣個「蘇修」帽子讓他心驚,再續個「九評蘇修」宏論使他膽寒。你紅牆邊斯大林鞭屍,我廣場上斯大林高懸。只見得:針鋒相對,狼兄狽弟分道。拳腳交加,狐朋狗友揚鑣。美帝驚詫,英邦莫名。究其然,不過是毛自以為得了斯大林真傳,要壓赫魯曉夫一頭,庶奪嫡位,混幾天紅幫老大噹噹。可惜呀,無論做出裸奔會客的怪誕,還是喊「死三億國人」的狂言,非但沒滅了赫魯曉夫的威風,反而招致一片側目,被逐出「社會主義」大家庭,成了國際孤家寡人。只好另挂黃旗,大把大把人民血汗奉送,買來幾個撮爾小國青睞。大呼小叫:我們朋友遍天下…….
 
說起毛澤東的「豐功偉績」,實在罄竹難書。一段發家史,無外乎利用國難,謊言惑眾。投靠異族,謀取私利。不擇手段,強奪國柄。現在,一幫「毛子毛孫」深得戈培爾精髓:掩蓋事實,重複謊言。希求把毛濃妝艷抹打扮成神。只可惜去日不遠,記憶尚在,騙不了幾人。恭請這類人物,只在自己被窩裡對毛陰魂燒香跪拜,使國人忘掉他的惡行,才是你對他最大的孝敬。
 
(略有刪改)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