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采用“重庆式”来清洗异己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2-30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令计划等四人组成整党工作组。认为这个党出问题了,需要整顿。工作组是“党”整人的工具,是针对要打击的人先做调查工作。来清除党内异己,做一次彻底清洗运动,这一次运动必使贪官奸商们受到很大惊吓,要严惩官商来讨好百姓,换上自己人,来树立新官的威权。这是共党历来的把戏。

2003年,在深圳和一个朋友坐谈,他经营大生意。他认识很多中共高官,家中挂满与大人物的合影相。据他透露:中共在2012这一年,党内将要大开杀戒,我问他何解?他说共党虽是无神论,向来高官都很迷信,所以经常请来江湖术士为党算命,也为自己的前途作打算。众多算命师中对中共在2012这一年都有相同的看法:就是中共难过这一年。算命师们说中共的天时、地利、人和已尽失。要想维持这个政权,对党内来一次大清洗,来讨好民众,也难以维稳。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来,胡习不断派人到地方暗查村、镇、县、市等地方官员,明查暗访得来的结果发现,整个党的官员完全腐烂了,98%不合格,这消息让胡习大吓一惊,因为现在无官不贪,都在急于掠夺财富移民海外,共党的根基早已被挖空了。

为何会这样呢?江管治中国这十三年当中,只干坏事,利用坏人迫害好人,收集社会上那些极邪恶之流氓,来幚助江迫害法轮功。同时也在毁掉共党的根基。你只要积极迫害法轮功,江就让你升官发财,掠夺财富。因此,现在中国各地贪官奸商都是江留下的余孽,好官被害,恶官当道。农民眼看着自己的房子被拆,土地被抢,都无能为力,而胡温更阻止不了。

迫江退位给胡时,同时又学老邓隔代指定习、李接替胡温,并且立下一个邪法,要胡、温;习、李来继承迫害法轮功,不准平反六四。因为江也带有六四血债。江派人马还掌控著全国地方政府,特别是市、县、镇、村等,都是江派的势力范围,这班人根深缔固,已形成一个互相作恶、互相贪污、互相保护的邪恶集团,胡温怎能动得了他们呢?

胡温执政时,江派规定为集体领导,没有领导人,河水不犯井水。而党内文“党喉舌”、武“公检法”全落入江派手里。所以江派对继续迫害法轮功并无影响,掠夺财富更无阻碍,个个学“江”闻声发大财。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整个国家财富已被挖空了,表面看来高楼林立,一派华丽景相,其实内里已被挖空。

习李提前接班,习可说是江派,也可说是太子党。如果要延续江的政策,保証习李很快玩完。中共走到今天,从政治上,经济上已彻底破产,内面临全民维权抗暴,外受到全面围剿。房市崩盘,股市崩溃,官商全面腐败。军队更加腐烂,习李面对着这样一个烂摊子,如果不尽快整顿,那么怎么整顿呢?因此成立整党工作组,但是党内派系林立,中共政权已危在旦夕,可说是十万火急,正应了胡锦涛早前所说的交班前恐要出大事。

要如何整治这个烂摊子,派遣薄熙来在重庆试验著文革式的唱红打黑运动,走回老毛当年灭绝人性的那一套,薄熙来利用这一时机来清洗异己,没收贪官财产,让他们失踪或投进监狱;而对重庆富豪则扣上黑社会罪名,没收所有财产,投进监狱。另外威胁和利用那些拿政府工资的人员,以升官发财的条件来引诱,着令他们大唱红歌来为党壮壮胆量。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外表唱红歌为党歌功颂德,而内里进行着一种恐怖、血腥、陷害、掠夺运动。

薄熙来的重庆模式,经历过文革的党内官员或党外人士,闻者心惊,听者胆颤。因此重庆式受到党内许多人大力反对。特别受到胡温的反对。那么你胡温反对了,你就必须拿出一个管治模式来代替。

所以近来在广东的乌坎村、潮阳的海门镇就是汪洋在广东的预演模式,就是准许人民游行维权抗议,然后利用这种抗议来清除地方的贪官奸商。但在预演过程中,受到江派地方势力的破坏,地方势力抓捕乌坎村民代表,把其中的薛锦波活活打死,就触怒更多村庄参与维权抗暴。

海门镇要建第二个电厂,中央已下令停建,但电厂不理会中央,继续开工。汪洋利用村民起来维权抗议,促使电厂停工,但愤怒的村民一下子把海门镇政府占领了。此事件也是有人在背后从中破坏所造成的。就是把事件扩大,让中共害怕,最后广东模式不被中共采用。这一下真把中共吓倒了,广东模式怕触发全国维权抗暴,把中共搞垮。所以不敢采用。

近日六个常委出来表态公开支持重庆管治模式,就是习李新领导班子作出最后决定的,要采用重庆的唱红打黑来大刀阔斧清理门户,铲除异己,把中国贪官、富豪们扣上帽子进行谋财害命。“行当年老毛的打地主,杀土豪,抢劫财富,相同手法”。踏入2012年,除了天灾,共党为了维持自己的政权,采用重庆模式在全国对官商大清洗,那就是一场可怕人祸很快将在中国发生。

几个月来,那些得到讯息的官商们纷纷做好凖备,急急移居海外,官商大逃亡,中央知道了,也管不住了,因为人一旦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险,就要走向安全的地方,这是人的本性。所以地方贪官、公安与商人合谋,公安出証,贪官奸商们出钱出力,负责带备贪官子女们和财富等一同逃离中国,这是目前中国社会既热闹又恐慌的现象。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