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与二儿媳手拉手 暧昧关系分析(组图)

发表:2011-12-30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与二儿媳手拉手照片一(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过毛泽东与二儿媳照片的朋友不难发现,在这些照片中,毛泽东的手始终与二儿媳的手紧紧地扣在一起。

不知除毛泽东之外,还有哪位公公会与儿媳的手紧紧地扣在一起。

这些照片随着毛泽东二儿媳去世前,在接受记者的受访时开始为人们所注意。

邵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毛泽东的赞美表达已经远远超出了儿媳对公公的情感,人们听到的更象是爱人对丈夫的赞美。

在记者采访中,邵华还提到她可以随时进入毛泽东卧室,很多时候毛泽东仅仅穿着睡衣。这哪里是一个儿媳与公公的关系,谁家的儿媳可以随便进入公公的房间,而且公公在儿媳面前还穿着睡衣、露着胸毛和大腿呢。


毛泽东与二儿媳手拉手照片二(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据邵华说,她当时为了学习摄影,还在中南海里建了一个密室,毛泽东常去那里看她。

有点摄影常识的人都知道,胶片拍摄后,正常保管下可以一个月内不用冲洗。

那么邵华有必要在国家重要的办公地点建一个密室吗,这当然是毛泽东为她出的招数用来掩盖不可告人的事。

邵华第二句道是说出了实情:毛泽东常去她的密室看她。

毛在小黑屋里看邵华,多有意思的一个题目。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翻看一下毛泽东时代登载的照片,其中多张是毛泽东与儿媳合影照中五指相扣。

扣的那个紧啊,掰都掰不开。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