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北京西单弹射美女 20多人受伤

发表:2011-12-31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小伙李某和刘某开车往返西单大街,用弹弓专门打“漂亮女孩”取乐,直径8毫米的钢珠打出四十多个,多名路人受伤。昨天,记者从西城检方获悉该案,两男子因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准逮捕。
 
路上美女被钢珠打出血
 
2010年10月2日,正值国庆期间,据29岁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当天,朋友李某(28岁)给他打电话,称“想去小树林打会弹弓”。结果两人觉得没劲,合计后决定“去西单打漂亮姑娘去”。
 
李某开着借来的商务车绕着西单转了多圈,“看见漂亮女孩就打,打了四十多个钢珠。”
 
据被害人沈女士回忆,她当时走在西单大街的便道上,突然右眼下部被打了一下,当时就头晕耳鸣。“我一开始用手捂着眼睛,把手拿下来后手上全是血。”
 
经法医鉴定,沈女士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至少有二十多人“中弹”
 
其他多名被害人表示,原本在路上走,突然脖子、手臂或背部等处遭遇“暗器”袭击,同时一辆商务车疾驰而过,“暗器”是一粒大约0.8厘米左右的钢珠。
 
案发后,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至少有二十多人“中弹”,两男子除了打女人也打广告牌,钢珠引发“砰砰”的响声吓唬在广告牌下的人。其中一个弹珠还打到了一辆公交车车门上,玻璃打碎致使司机停车。
 
近日,民警在石景山区将李某和刘某传唤。两人到案后说,“打漂亮女孩就是觉得刺激。”
 
两人面临三至十年刑期
 
检察官表示,李某和刘某两人为寻求刺激,用事先准备的弹弓和钢珠,向行人、路牌及行驶车辆击打,造成不特定的多人身体伤害及财产损失,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属于故意以放火等以外的其他危险方法,作出足以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涉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检察官表示,李某和刘某可能面临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