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网友总结2011网络最热歌曲

作者:海之爱 发表:2011-12-31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1 《甩词歌》

刚进入2011年,网络上就迅速爆红了一首名为:甩动(晒懂)2010的歌曲《甩词歌》。这首歌在酷6网首发当天点击量就超过百万,它一曲打尽了2010年所有网络热词,用及其调侃的方式将2010网络热词、热点事件盘点其中。听了它你才感觉2010没有白过。尤其是那些整日闷头苦读的学子们听过后,感叹到:2010,有这么多的事情啊!该曲虽改编自荷兰民谣《甩葱歌》,但众多网友评论这首歌的改编超越原版,无可挑剔,是一首既好听又给力的歌曲。画面超精细剪辑了多部星爷最经典的搞笑影视作品,使之欣赏起来更有味道。网友称他为2011第一网络神曲。


no.2黄金剩女版《没有车没有房》

2010年的“装穷哥”那首《没有车没有房》不仅火了,而且在网上的呼声很高,歌一红,这改编的就多了。这不,几个自称“黄金剩女”的女生将歌词改编,还拍成了MV放到网上和“装穷哥”叫板。女版里面是一群衣着貌似时尚的女生,以优秀的大龄剩女身份言辞犀利的嘲弄没车没房的单身男青年,她们宣扬金钱和物质高于一切,将当今社会中部分拜金女生的思想观点现实到极致的言辞,使得该视频在网上发布后迅速引起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在无数女性网民赞同声响起的同时,也引起了无数男性网民的强烈反感。霎时间点击率不断攀升,骂声赞扬声混为一片!


no.3 钻石王老五反击黄金剩女《有车也有房》

黄金剩女版《没有车没有房》的粉墨登场让众多网民褒贬热议,面对剩女们的嚣张,钻石王老五版《有车也有房》以迅雷之势出现在网络上,成为黄金剩女的对立面。歌曲以一个有车房有理想的有志青年喜欢朴实姑娘为主线,以调侃方式狠批**剩女们的拜金思想。该曲一经上传,立即得到无数男性网民热捧,仅酷6网一天点击率就达到百万,一举夺下众多网友眼球,让无数男性网民大喊及时!犀利!!!而女性网民则说:歌词太狠了!受不了了!


no.4《我为祖国喝茅台》

4月11日,某论坛爆出的四张中石化广东分公司购买茅台等中外名酒的巨额发票帖子让舆论哗然,更让正苦于油价飙升不堪重负的网友们超级愤怒,网络声讨瞬间爆发。就在此刻,一首改编自红色经典《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曲《我为祖国喝茅台》横空出世,迅速爆红。歌曲以一种流行的黑色幽默,调侃中石化天价吊灯,百万酒单,高管薪酬,涨价征文等事情的同时,顺带也把某某委幽默了一把。表达了公众愤怒的民意,体现了中国人本应该有的道德良心。该曲在酷6网首发后迅速引发网络爆棚,国内多家媒体和报纸争相引用和评论,而网友大赞歌词讽刺幽默,声调慷慨激昂!是继往开来之神曲,应该上春晚。


no.5 微博俩宝

《微博俩宝》是网友为调侃江苏常州溧阳卫生局长谢志强在微博上传情约会女子开房一事所制作的MV,该视频根据《吉祥三宝》的曲子以及当事人的微博语录创作而成。通过这位领导在微博的聊天,不禁让我们想象这些领导人,是不是每天都在“慷国家之慨”?怪不得这个局长那个局长常常关上门来谈工作,原来都有隐私!是约会的?行贿的?我们都在门外呢,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然而透过这一场曾经沸沸扬扬、如今已逐渐被人淡忘的网络闹剧,让我们更能从中窥视到流行于官场的一些“潜规则”?


no.6 咆哮体《坐上高铁我肝颤》调侃高铁伤不起 

14日中午11时许,多名网友发微博称,高铁G105次出现中途停车的问题。“G105挂在半路上了”、“阮小A淡定从容的从现场发回报道:我所乘坐的G105次列车,不明真相的临时停在了徐州”、“G105,徐州东无故停车,伤不起啊伤不起”。京沪高铁故障频出,网友们坐不住了。一首名为《坐上高铁我肝颤》的咆哮体歌曲出现在网络上,这首歌用的音乐是何沐阳作曲的《坐上火车去拉萨》,不过“海之爱”重新填词后,由“Walker”演唱。这首歌曲13日出现在酷六视频,两天时间就播放了732962次,并被引用10798次。


no.7 我的爸爸李双江《红星罩儿去战斗》

李双江,谁人不知、哪个不晓?唱歌唱到将军,前不久还获评“共和国脊梁”称号,常以“德艺双馨”游走于公共视野之中。但这这些在儿子面前都变成了浮云,李双江的儿子无证驾驶改装宝马,殴打一对夫妻,同伙驾驶一辆套牌奥迪,车内有仿真冲锋枪。看到这里就有疑问:这是啥阵容啊?打人之后,李双江的儿子还大喊:谁敢打110?嚣张之极。从“我爸是李刚”,到李双江“红星罩儿去战斗”,无一不凸现了当下“看父敬子”的霸气和霸道!网友惊呼“这是一个拼爹时代”。


no.8 红十会《无地自容》

新浪微博上一个名叫“郭美美Baby”的网友颇受关注,因为这个自称“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的20岁女孩,其认证身份居然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由此而引发部分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的非议。博主“郭美美Baby”年仅20岁,新浪微博的认证名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在微博上多次发布其豪宅、名车、名包等照片,2011年6月20日被网友发现,被指炫富。“红十字会”的“经理”身家居然如此富有,不由得让众多网友起了猜疑,“我们捐给红十字会的钱到哪去了?” 从汶川玉树的丢人现眼,到前些年克扣捐款。从天价酒席,到集体挥霍明目张胆。从巧立明目垄断生产,到今天的侵吞巨款…已经龌龊到令人发指。美美作为导火线,其使命已经结束,跨过她,而去追查红十字会每笔钱的来拢去脉,是变成了他们的法拉利?还是变成了她们的爱马仕,一首红字会版《无地自容》,为你说明了一切。


no.9《五道杠之歌》

长得有点“官相”、文字有点“官腔”,两岁看《新闻联播》、七岁读《人民日报》……近日,一组“武汉市少先队总队长”黄艺博的照片网上走红。与此同时网上一首调侃天才少年的《五道杠少年之歌》引爆网络。


no.10《甩蛋歌》

近日一段名为《甩蛋歌》的视频在各大网站流传,该歌被誉为2011年网络神曲,高潮处采用了李玉刚版的《新贵妃醉酒》曲调,是《甩词歌》的升级版,歌词内容采用了本年度网络热词热事,将2011年世界及中国发生的各大事件一网打尽,并有机地串联起来,配上图片,唱腔快速,曲调婉转充满顿挫感,一张张熟悉的画面,一个个并不陌生的新闻事件,如电影画面般地逼真,在嘻嘻哈哈之间,诠释着这一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从政坛到体坛;从民生到社会;从官员到明星;从世界到中国,无所不包,无所不指,有辛酸、有彷徨,更有无尽的哀叹,极尽辛辣讽刺幽默之能事。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