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生:寺院里的“黑子”

发表:2012-01-0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座落在太行山脚下,一马平川的冀中大平原上,有一座大寺院——正定大佛寺,是三国名将常山赵子龙的故里。文革期间寺院遭到浩劫,被无神论灌输了的人们,仇视佛法,将文物毁坏一空,佛像被砸的七零八落,有的无头、缺腿、断臂。文革后有僧人入驻,香客渐增。

寺院中收养了一只狗,取名“黑子”,故事也就从这说起:

离正定大佛寺不远的无极县城西北角30多华里有个村(因这里涉及当事人,故不写村名与人名),村中有个十几岁的年轻人,由于抢劫了不多的钱,在严打中被枪毙了。父母思念儿子,又觉得不光彩,在人前抬不起头来,处于极度悲痛之中⋯⋯

几年前的一个夜晚,这个小伙子给他母亲讨了一个梦,梦中跟他母亲说:我很想你,你看看我来吧,我在正定大佛寺里,人们叫我“黑子”。说完,他母亲从梦中惊醒,再也睡不着。早上,天一亮,她收拾收拾,直奔正定大佛寺而去。

在寺院中转遍了,也没有打问着叫“黑子”的人。心里泛起嘀咕来:不过是个梦吧,别当真了。就在这时,峰回路转,有一个小和尚跑过来跟她说:我刚想起来,后院有一只小黑狗叫“黑子”,要不你看看去,是它吗?

来到后院,见到“黑子”,“黑子”象见到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扑上前去、又是闻、又是摇尾巴,好不亲热。她把“黑子”抱在怀里,“黑子”两只眼望着她,泪水扑扑的流了下来。

后来村里人知道了,很好奇,也有看热闹的,就偷偷的来寺院看“黑子”,一试真假。可也真怪,这“黑子”每次一见到熟人就低着头,躲到一边,不敢见乡亲们,象做了错事似的羞愧难当。

人们议论着:看来这轮回转生是真的,不是迷信,以前也听说过人转生动物的事,但没见过。可这现代的事,身边的事,亲眼所见的事,能不信吗?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