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这离神更近了(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1-12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尼尔•哈里斯和朋友艾琳·罗(Elaine Law),项目管理研究院
旧金山分院主席1月7日在旧金山歌剧院(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丹尼尔•哈里斯(Daniel Harris)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参加职业的山地自行车赛,曾是美国自行车(USA Cycling)的职业赛手。1月7日晚,和朋友们一同来旧金山歌剧院观看“神韵”演出。

他说,今晚的旧金山犹如焕发容光,每个来看演出的人,看上去都是那么的体面。他形容这个演出宏伟而令人惊叹。他说,那美丽的服装和那柔美的丝绸“水袖”把我带到了另一个境界,你可以感受到,这文化的古老和悠久,真的是比美国文化要早上几千年。不过,丹尼尔接着说,美国人也了解中国的文化,“我就知道美猴王孙悟空啊,还有唐僧的故事”。

对于舞蹈演员们展现的技巧,丹尼尔赞叹不已,他说,“让我感到很惊讶的是那些舞蹈演员在空中跳起那么的高,而且美观大方,就像鸟一样飞起,那样的神奇和美丽,恐怕没有谁比这离神更近了(that's how close to the divine we can get)”。

丹尼尔表示,过去自己很喜欢杂技,但没有想到那也是文化的一部分,而且远早于奥运会和体操的出现。今晚让他了解到,中国的杂技和体操都源于中国舞的高难度技巧,和舞蹈有着紧密的连系。

“这真是太好了!” 丹尼尔说,我们很高兴,这样的演出来到旧金山,让这么多的人大家一起来度过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打算明年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