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工程师百年预言惊人应验(图)

发表:2012-01-14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约翰·艾尔弗里斯·沃金斯

美英媒体报道,1900年,一个名叫约翰·艾尔弗里斯·沃金斯的美国铁路工程师对21世纪初的世界进行了大胆预测,112年过去了,沃金斯做出的28个预言大多数应验了。

美国工程师约翰·沃特金斯(John Elfreth Watkins)在1900年做了对一百年后的14项预测,其中10个已全部实现,包括彩色数字摄影、手机、温室里的蔬菜等。1900年,他在《美国妇女杂志》(Ladies Home Journal)上刊登了《一百年后也许会发生的事》一文。《美国妇女杂志》的姐妹杂志《星期六晚邮报》的历史编辑杰夫·尼尔森(Jeff Nilsson) 上周将沃特金斯的文章带给了现代观众,称赞沃特金斯的准确性。沃特金斯及其推测在推特上掀起一阵浪潮。

已实现的十个预测

1.彩色数字摄影

预测指出,“如果在一百年之后中国发生一场战争,那么那时的摄影技术会在几小时后将战争影像发布到报纸上……照片将重现大自然的颜色。”当然,沃特金斯并没有使用“数字化”这个词阐明数码相机和电脑如何工作,但他准确地预测人们现在所使用的新摄影技术。

2.美国人的身高会有所上升

沃特金斯准确地预测,“美国人将会增高一到两英寸高。”尼尔森先生指出, 1900年美国男性的平均身高约为1.68到1.70米;到2000年,美国男性的平均身高则为1.75米;今天,美国男性的平均身高是1.76米,女性是1.63米。

3.手机

“无线电话和电报将跨越世界,一个在大西洋中部的丈夫将能够与他在芝加哥的妻子交谈,我们将能够很容易地打电话到中国,就好像我们现在从纽约打到布鲁克林一样。”

4.预先准备的饭菜

“快餐将会在类似于今天我们面包店一样的地方买到。”

5.人口的缓慢增长

“美国人口数量有可能会从3.5亿缓慢增长到5亿。”

6.温室里的蔬菜

农民会在类似于玻璃下的大花园内种植,冬天可以像夏天一样,晚上如同白天一般。 沃特金斯说,“蔬菜将沐浴在如同太阳的强大电光源下,加速他们的成长。”

7.电视

“人类会看见世界。事物会被相机集中在有电路连接的电器上,可跨越数千英里在电器另一端的屏幕中显现。”

8.坦克

“车轮上的巨大堡垒可以像今天的快速火车一样纵横驰骋。”

9.较大的水果

“我们的曾曾孙可以吃到像苹果一样大的草莓。”

10.阿西乐特快列车(The Acela Express)

“火车运行速度一般为每分钟两英里,但是特快列车的速度会达到每小时一百五十公里。”

一百年之后,以上10项沃特金斯的预测全部都实现了。

另外四个错误预测

1.不再有字母“C”,“X”或者“Q”

他指出“由于这些字母将不会被使用,所以最终将被弃绝。”

2.每人每天将步行10英里

“这体现了将来的交通系统将会非常便利以及普及。”推测指出。

3.大城市不再有汽车

“地上和地下的交通都会在城市有所限制。”虽然这个推测没有完全实现,但是沃特金斯还是准确地预计出高架公路和地铁的使用。

4.将不会有蚊子或者苍蝇

“(一百年后)蚊子,苍蝇和蟑螂都会被灭绝。”

这四项预测在上个一百年内没有实现,那下一个一百年后的世界将会是一个甚么景象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