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豪华的候机厅(组图)

发表:2012-01-18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新开设的“小屋”候机室有一个专门的IT区,这里有高速宽带连接口,多台PC电脑、苹果Mac电脑和iPad电脑。甚至还有视频会议室。

阿联酋航空公司在迪拜的商务舱候机室以水、火、空气和地球为主题设计而成。提供各种免费饮料和小吃,以及美容、桑拿和理发等奢华服务。

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慕尼黑商务舱候机室,乘客可以坐在传统的啤酒桌前享受新鲜的桶装生啤和Bavarian pretzels咸面包。

在汉莎航空公司法兰克福机场候机厅,会有一位私人助理全程陪同乘客接受护照检查并提供安全保卫等服务。候机厅面积3608平米,摆放着卡其和棕色的皮质座椅和沙发。这里还有一个可吸烟的休息室、办公区和餐饮区。

当登机时间到来时,汉莎航空公司会用轿车把乘客从候机室送到飞机前,有奔驰S级和保时捷卡宴两款轿车可供乘客选择。

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称自己的贵宾候机室为“俱乐部会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贵宾休息室就是一座屋顶花园,从这里可以俯瞰机场跑道,也可以晒晒太阳。还有一个可以玩台球和电子游戏的娱乐室。

维珍航空公司在伦敦盖威克机场的贵宾休息室面积2590平米,有130张座椅。乘客可以在此读书看报,上网,赶手头的工作,吃一份简单的早午餐,或者享受一下SPA。

“俱乐部会所”里有一个鸡尾酒酒吧,里面有卖小吃的吧台和可以喝啤酒的就餐处。菜单从熟食早餐、香肠土豆泥、汉堡包到沙拉应有尽有。

法国航空公司在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的贵宾休息室空间宽阔,乘客在此可以远离航站楼内的喧嚣,能上网,还有享受食物。

英国航空公司2009年将其在希思罗机场的大多数航班转移到了新建的5号航站楼,这里的5个候机厅连接起来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候机厅。

来源:出国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