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拒春晚成风 赵本山也“撑不住了”(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1-19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参加春晚彩排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18日,赵本山在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19日下午,龙年央视春晚剧组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由于赵本山身体极度疲惫,将告别今年春晚舞台。对于赵本山的退出,网络出现众多“叫好声”,称其小品早已变味。而央视春晚屡遭“退货”,逐渐由个案变成了一种现象。

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 本山传媒:真撑不住了


撑不住了?

央视春晚导演组官方声明里称:近期赵本山带病坚持排练、积极备战春晚,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最终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

据了解赵本山已参加了三次带妆彩排,中间曾因身体欠佳曾吸氧20分钟才上台。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说:“决定是昨天晚上做出来的,赵老师身体一直没太好,这两次彩排已经撑不住了。”刘辉所说的这两次彩排,分别是 16日和18日两次带妆带观众联排,赵本山与弟子宋小宝等分别表演了两个小品:《好人好事》和《相亲2》。

赵本山因其屡为党吹捧喉舌而遭到民间批评。其究竟是因“身体不佳”还是“受不了舆论谴责”、“节目不好被撤下”退出春晚等等话题在微博引起热议。

消息传出,徒弟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是否上春晚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在近日一媒体发起的“春晚你最不想见到人“票选结果中,小沈阳以及师傅赵本山以6000多票的成绩夺得“冠亚军”。

博友“涂起凡”表示:不喜欢赵本山,春晚就应不断的有新鲜的人和事,能反映民间疾苦、悲欢,从而让大家感受到团圆的可贵,赵本山的小品已经变味。

“湖海散人”说:赵本山上不了春晚,可能还不是不想上。节目越来越俗气,以调侃生理有缺陷的人和离异等人生不幸的人为取乐自己,以卖弄自己弱智取乐别人的人。但是对于春晚不如自己搞自己的春晚。SB春晚就是每年炮制的愚民大餐,除了煽情就是为所谓盛世假大空狂欢,冠以SB制造绝不为过。

还有网友发起“支持赵本山及他的徒子徒孙离开春晚的盖高楼”活动,网民反响热烈,目前帖子已被屏蔽。

央视春晚走下坡 屡遭艺人“退货”


影视新人也拒春晚:杨幂李恭齐退出

此外,18日的彩排中,目前王菲和陈奕迅仍用“替身”代替走位。而明星杨幂及其搭档李恭双方17日被证实因各自原因退出龙年春晚,原本与李玉刚搭档的节目方案也落空,仅剩李玉刚独挑大梁演绎《新贵妃醉酒》。

而在杨幂及李恭退出春晚之前,已经有宋丹丹、那英、陈佩斯、吴奇隆、董洁等一线艺人因无法忍受相关要求等原因,纷纷拒绝或宣布退出龙年央视春晚。

而连续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视一姐”周涛则出局。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今日爆料,称周涛因与导演组出现分歧和摩擦才主动请辞。

近年来,央视春晚一直遭到批评,加上其他电视台的竞争。2008年,收视率降低近半。有网络评论指,春晚的收视率越来越低,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知名娱评人鸿水表示,“无论是谁当导演,都无法拯救春晚走下坡路的现实了。”鸿水感叹,“以前接受信息的渠道单一,现在我们有丰富的渠道接受信息,尤其是网络,在线视频、在线直播这么发达的今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